中云通信海外上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互联网
2022
09/26
10:11
分享
评论

2022年9月24日上午10:58分,深圳中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海外上市启动仪式。中云集团董事长刘舒华、中云集团执行总裁兼中云通信公司总经理余筱才、中云通信公司副总黎静行、肖钫等全体领导和集团股东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金冠国际投资集团陈伟董事长、中国国际服务颜伟斌副总、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代表孙斌副院长和曹咏主任、新闻界代表参加了本次上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舒华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向大家分享了中云通信公司未来规划发展的三个核心战略思想:第一,顺势而为,向善利他,选择大于努力。第二,清晰方向,有勇有谋!中国企业发展的动态护城河为创新、价值,多元化,资本化和全球化。第三,相信相信的力量,全力以赴,坚持前行。基于集团核心战略思想,刘董事长提出我们将紧跟国家《“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立足于中国通信市场,延伸海外业务板块。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是中云通信迈向全球化的第一步,更坚定地选择在通信行业深耕布局,为中国通信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力争为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独立组网网络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参与成就国家宏图伟业,国强民富,共享繁荣!

中云集团董事长刘舒华女士

总经理余筱才向在场来宾介绍了中云通信的核心竞争力、主要定位和未来发展目标;详细介绍中云通信是一家专注承接5G移动基础建设、通信基站建设工程、传输工程、室分与相关配套,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析的通信网络工程的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基于五大网络生态体系“软件、服务、以租代建、通信工程、通信智慧智能”,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通信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未来,中云通信还将建立机电、光伏、通信材料、通信设备等新的业务板块,打造更为齐全的通讯产业链配套和整合服务。余总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着“真实、守则、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更优秀的业绩回报员工、客户与广大投资者及合作伙伴,使公司在迈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道路上加速前进。

中云集团执行总裁兼中云通信总经理余筱才先生

副总经理黎静行及肖钫分别代表公司管理层为人事行政及业务管理方向做出未来规划。

黎总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梯队的建设,吸引和留住人才,是接下来公司重中之重的工作,健全公司各类管理体系,按照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使公司更加稳健、长久地发展,奠基百年企业。

中云通信副总经理黎静行先生

肖总讲到中云通信成功迈向海外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我们作为公司管理层将牢牢抓紧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埋头苦干,提升持续的市场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集团公司、股东们以及社会的共赢!

中云通信副总经理肖钫先生

金冠国际投资集团陈伟董事长、中国国际服务颜伟斌副总、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孙斌副院长及曹咏主任发表讲话,他们分别就投资方向、项目整体规划、工作进度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及重点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金冠国际陈董事长讲到,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标的是金冠国际的重点工作,而新基建在众多的赛道领域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是基于新基建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的设施体系,符合国家政策走向,行业发展以及经营团队完美切合我们的投资要求。祝愿中云通信借助资本的力量继续做大做强,为国家新基建尽心尽力,也为投资者实现最大收益。

金冠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伟先生

中国国际服务颜总在仪式上代表中国国际服务向中云通信表示热烈地祝贺。颜总表示,中国国际作为一家专业提供全球商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也将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我们强大的专业团队继续为更多的企业赋能,助企业成就梦想,中国国际服务与你共同携手踏上成功的每一步。

中国国际服务代表颜伟斌先生

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孙总以及曹总在仪式上讲到,中云通信作为中国通信企业的黑马,在市场表现方面卓尔不凡,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将坚定地支持中云通信的上市之路。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励精图治,汇聚全球资本运作精英,为中国企业的海外上市之路保驾护航,怀揣着“成就梦想”的使命,传承着阿尔法“融合”“探索”“求真”“务实”“共享”“共创”的核心价值观,与企业共同携手踏上成功的每一步。

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副院长孙斌先生

阿尔法上市辅导中心主任曹咏女士

总结概括

中云通信海外上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这不仅是企业经过长时间积累和沉淀之后决定走向国际市场的全新开端,也标志着企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有前面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中云通信集团管理层的正确领导,有广大中云通信同仁的共同努力,中云通信必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踏上下一个绽放辉煌的新征程。

我们因为相信所以看见,通往成功,永无捷径,只有清晰方向,坚定目标,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终将到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