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BIP 3新品体验周第四天:重塑组织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互联网
2022
09/25
22:25
分享
评论

为了让大家全面了解和体验用友BIP 3的领先技术、架构、应用服务等,9月19日~9月23日,《成为数智企业 迈向高质量发展》用友BIP 3新品体验周全程线上直播!第四天,用友将自己在数字人力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和盘托出,带来人力资源领域丰富的新品新体验。涵盖了精准追踪洞察组织全貌的时间轴、体系化赋能和数智化分析的干部管理、让党务工作数智化的智慧党建等重要创新场景,更不乏绩效管理、人才发展、人力共享、数据智能、智慧招聘、高效协同等新益求新的升级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全面了解用友BIP 3如何助力企业“重塑组织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用友BIP 3数字人力场景化服务创新

新品亮点一:目标绩效 持续反馈

用友BIP 3绩效管理的创新特性

1、从HR部门为主到管理者成为新核心;

2、从传统考核到目标驱动的绩效发展;

3、从周期性评价到持续反馈、对话;

4、从评价员工到发展人才;

5、从上下博弈到上下同欲。

用友BIP 3员工个人目标管理

用友BIP 3绩效管理的核心价值

NO.1目标管理,为企业战略落地保驾护航:目标透明一致,团队互信,上下同欲;

NO.2 持续反馈,打造积极正向、富有活力的团队:构建团队中的认可文化,轻松反馈一键生成,与目标管理紧密关联,激励认可与绩效辅导并举;

NO.3通过人才画像,让评价更客观:人才得到360度全景展示,绩效评价更准确;

NO.4 经典绩效管理,更强大、更灵活、更易用:移动与WEB端全场景覆盖,支持多种绩效考核模式,灵活实现多考核轮次,多考核人,矩阵考核关系等复杂绩效考核场景。

新品亮点二:数管干部 人才强企

用友BIP 3干部管理的创新特性

1、干部任免全流程在线纪实:从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干部考察、讨论决定,到任前公示、任职谈话、任免发文、任职公布,实现任免全流程线上化;

2、一键生成干部任免审批表:与中组部干部任免编辑器对接,基于干部信息一键生成干部任免审批表,支持导出、联查干部任免审批表;

3、民主测评全过程在线化,实时监控、统计结果:通过移动端扫码评价,流程化场景式设计易于操作,实现匿名评价,保障测评过程公平公正。

用友BIP 3干部管理的核心价值:

NO.1用友创新“1-3-7”干部管理体系,通过体系化赋能,为干部管理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NO.2 基于所需业务场景,打造全场景设计数字化业务流程;

NO.3 利用智能化分析,便捷实现大数据智能研判和干部精准配置;

NO.4 通过生态化协同,支持用友体系内产品及外部应用有效协同和高度集成。

新品亮点三:发展人才 成就组织

用友BIP 3人才管理的创新特性

1、人才定义,数字化人才标准:通过人与岗位能力规则适配,辅助更精准的人岗匹配;利用人才画像、人才标签,全方位透视岗位绩优人才特征。

2、人才识别,数字化选人用人:通过人才盘点,在线九宫格快速识别企业人才分类,让人才结构化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借助人才搜索引擎,摆脱手工查档案、翻材料,快速、精准、高效发现人才,让符合企业搜索特征的人才浮出水面。

3、人才继任,数字化人才梯队:通过关键岗位、建立人才继任梯队,绘制梯队地图,直观查阅人才继任适配、梯队健康度、人员在岗率的可视化,避免人才断层。

4、人才发展,数字化人才发展:通过学习平台,持续人才培养,借助IDP员工个人发展计划,助力员工不同发展阶段进行敏捷学习与发展跟踪。

用友BIP 3人才管理的核心价值:

NO.1通过数智系统的技术加持,形成闭环人才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体系;

NO.2 通过人才标签,实现人才特征的动态建模,使人才管理结构化、清晰化;

NO.3 AI智能技术识别最佳人选,例如智能简历推荐、社交化内推、AI面试等;

NO.4 数字技术帮助企业建立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新品亮点四:人力共享 卓越运营

用友BIP 3人力共享的创新特性

1、智能化共享运营:机器人自助、智能派工、智能审核、智能质检、智能问答等各种智能化的工具,构成完整的智能化运营能力;

2、多业务共享委托:不仅支持人力入转调离、薪资社保等全业务线委托服务,我们还支持财务IT等业务线的委托;

3、业务接入多模式:丰富的业务接入模式,保证全业务线的接入,如通用审核类任务、事件推送类任务、绩效统计类任务、计划类任务、业务动作类任务等;

4、服务绩效数字化:用友BIP 3提供了可视化的服务目录管理,各种角色工作台、各类运营看板,使服务绩效一目了然,成为运营人员的有效抓手;

5、强异构能力:除了与用友自身产品线紧密融合外,通过异构方案快速与友商进行融合,保障客户原有资产不受损失的情况下实现快速融合交付。

用友BIP 3人力共享的核心价值:

NO.1服务场景化:支撑人力业务快速接入共享中心,实现专业化分工和标准化处理;

NO.2 运营可视化:实时监控人力共享服务运营效率和质量,提升运营效能;

NO.3 产品智能化:应用智能化技术,提升组织运营效率;

NO.4 交付标准化:实现服务协议在线管理,制定共享服务的交付标准;

NO.5 服务集成化:支撑共享中心业务范围延伸至外部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企业管理》数字化栏目主编程丹丹(左一),对话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丁国良(左二)、用友BIP人力云应用架构师韩晓龙(右一)

友空间作为用友BIP的统一入口,是用友所有软件和服务产品、及万千生态服务的统一出入口和移动门户。尤其结合用友BIP3的发布,友空间也是推出了“业主方项目管理”、“前置合同管理”、“微信小程序”、“移动管理驾驶舱”等新特性服务,为客户企业提供增值价值。

友空间以综合移动办公平台切入,瞄准了企业内部管理数据多而分散、难以统筹管理等痛点,具备办公协作、高效审批、资讯传播、移动签到和流程执行等功能模块,采用协同中台集中处理数据,实现消息实时转任务,轻松搞定团队协作。作为用友BIP所有产品线的统一入口,友空间将用友各个云服务平台在移动端强大的服务能力展现地淋漓尽致。

那么对于企业来说,这意味着什么?在疫情反复期间,无论是深入企业核心的营销、制造、采购、财务、人力、办公、门户等场景,还是供应链上下游协同、企业社会化协同、社会资源连接等社会化商业场景,友空间都能从连接客户、发挥价值的维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而且都能在移动端实现这些业务场景的链接。另一方面,这些在友空间端产生的数据可以自动备份,倡导提升数据灾备能力,这对企业数字发展和转型的意义是非凡的。

当前,国产化价值替代路径,由经营管理系统向主营业务系统,个性化需求逐渐提高,替代复杂度上升。用友持续推进企业云服务应用国产化的进程,打造BIP数智化平台信创全栈解决方案。用友BIP已经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选择,未来,用友BIP将继续使能客户商业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构建企业服务产业共创平台,使能产业升级;积极参与数字经济建设,服务国家经济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