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德国发布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业界
2022
09/24
16: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4 日消息,德国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Innotrans 是世界最重要和最全面的铁路、轨道交通工业成就展,由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Messe Berlin GmbH) 主办。

IT之家了解到,该展会每隔两年就会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次,今年为第 13 届。Innotrans 德国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作为享誉全球轨道交通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际企业前往。

在大会上,UIC (国际铁路联盟)总干事 Francois Davenne 分享了全球轨道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实践经验,提出 FRMCS 作为 GSM-R 后续产品,为下一代铁路移动通信发展提供了升级方案,实现铁路行业数字化转型。

据新华社,华为公司于 9 月 22 日同期举办了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探讨智慧轨道发展趋势与挑战,展望轨道交通未来。华为在会上发布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FRMCS),旨在助力行业共建更加安全、高效、智能的铁路移动通信系统。

▲华为 FRMCS 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图源:华为

除此之外,华为还在 InnoTrans 展会上带来了在轨道行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涵盖 ICT 基础设施、绿色能源方案、智慧城轨和智能铁路等解决方案,旨在重塑轨道全联接,使能行业安全、智能、绿色可持续发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提出了“5.5G”时代是迈向智能世界必由之路的观点,发布了发布《迈向智能世界》系列白皮书,并倡议产业采取8方面举措,...
业界
9月19日消息,近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中,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称,目前华为正在积极与行业伙伴合作,一起推进5.5G技术,这是5G的下一个演进方向,涵盖固定和无线领域。
业界
一再申明不造车,而是帮助车企造好车的华为,如今也在积极地“卖车”。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昨日下午,华为 Mate 50 系列新品手机正式发布,售价 4999 元至 12999 元。
业界
在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首款NAS产品——华为家庭存储,这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的家庭数据中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