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背部面板容易拆卸 有人DIY了个透明的版本

手机
2022
09/24
10:56
分享
评论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采用了更便于维修的设计,带有可拆卸的背部玻璃面板。

基于这个设计,已经有人在iPhone 14上安装了透明的背部玻璃面板,可以露出设备内部的各种组件。透明的背部玻璃露出了电池、无线充电线圈、逻辑板、Taptic Engine、Lightning连接器等。

改装后的iPhone 14甚至有一个定制的后置摄像头外壳,表面磨砂。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是自iPhone 4S以来首批配备可轻松拆卸后盖的机型。

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许多五颜六色的透明背板。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