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需求强劲 苹果要求富士康多开产线

手机
2022
09/24
10:54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富士康重新打造一些iPhone 14生产线,以支持iPhone 14 Pro机型。

报道指出,应苹果公司的要求,郑州拆除了至少5个车间。这家工厂的工人提到代号“27”,指的是郑州富士康的iPhone 14产线。

生产线的变化与9月19日的一份报告相符,当时分析师表示,鸿海(富士康)正在将iPhone 14的生产线转移到iPhone 14 Pro机型。

多个来源的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强劲,其中Pro Max是最受欢迎的。根据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数据,在美国,iPhone 14 Pro Max在过去六年发布的所有机型中,上市后的交货期最长,为36.5天。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