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小遛送地铁票,助力甬城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互联网
2022
09/23
16:22
分享
评论

“地铁+共享电单车”无缝接驳的绿色出行方式,凭借着准时、方便、快捷、环保等优势特点,越来越备受市民接受和喜爱,车辆循环利用率和城市出行效率也在不断提高。

借着绿色出行宣传月,小遛共享联合宁波轨道交通开展了系列绿色出行活动,包括骑小遛抽地铁券,10万张地铁电子券大派送——骑行完成支付后会弹出抽奖大转盘页面,领完即止,即领即享。活动在宁波主要轨道交通站口都有相应提示,市民扫码即可参与。

目前小遛共享已完成宁波地铁两百余个站口的租还P点覆盖,在相对热门的地铁车站,几乎每个站口都有小遛共享的租还车P点,到了地铁口就能租还车。市民乘客通过电单车便可以很轻松地接驳地铁,实现两种公共交通方式间的“零换乘”。

据介绍,成立于2017年的小遛共享,经过3年共享经济大环境的浮沉,渐渐地在全国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现小遛共享市场业务已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超6000万骑行用户。在共享经济日趋成熟的当下,小遛共享正以科技为核心驱动,以成熟规范的运营管理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证明着自身的实力。

融入城市通勤都市圈,这是小遛共享当前的工作重心。据悉,宁波计划到2035年,加快实现中心城区30分钟通勤、绿色出行比率达到90%,行政村10分钟到公交站,宁波都市圈市域30分钟到达。到时民众的出行更加便捷,选择更加多元。5条地铁线,千余条公交线路,还有绿色环保、低碳便捷的电动车,这些都是宁波人出行的首选组合搭配。

自2019年,被交通运输部正式命名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以来,宁波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共交通出行“幸福指数”全国第一。

越来越多的宁波人会选择轨道交通+小遛出行,宁波都市区“一小时交通圈”的蓝图逐渐成为现实。“扫一扫小遛共享电单车,骑车上班1公里,低碳、高效又便捷。”上班族小刘刚从南部商务区地铁站下来,骑着小遛赶去单位。从地铁1号线福明路站出发,不到1个小时,往东可以到新开的东部银泰城购物,往西可以到东鼓道吃饭,到天一阁、梁祝公园游玩,甚至去客运中心、火车站、机场都可以通过地铁+小遛进行准点规划。这样“1小时左右到达”的生活,对于宁波人来说已日益成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