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RTX 4090旗舰显卡性能最高提升4倍 京东首发价12999元

互联网
2022
09/23
16:19
分享
评论

近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2022秋季GTC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发布了英伟达新一代游戏显卡GeForce RTX 40系列。本次英伟达共发布三款显卡,分别是RTX 40系旗舰显卡RTX 4090与定位高端的RTX 4080 16GB、RTX 4080 12GB,其中RTX 4090显卡将于10月12日在京东首发上市,而RTX 4080显卡则将在11月上市。

作为全球首款基于全新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GPU,RTX 40系列在性能和效率上都实现了巨大的代际飞跃,意味着实时光线追踪和利用AI生成像素的神经网络渲染的新时代已然来临。GeForce RTX® 40系列GPU,旨在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提供革命性性能,其中新旗舰产品RTX 4090搭载DLSS 3——用于游戏和创作应用的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神经网络图形技术的下一次革命。这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可以生成全新帧,从而大幅提高游戏性能。目前,DLSS 3已获得众多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者的支持,超过35款游戏和应用即将支持该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90作为全球最快的游戏GPU,在功耗、静音、散热等方面技惊四座,尤其在完整的光线追踪游戏中,与上一代采用DLSS 2的RTX 3090 Ti相比,采用DLSS 3的RTX 4090的性能提升可达4倍。

京东电脑数码作为用户焕新的重要阵地,本次也将作为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的官方首发售卖渠道,为发烧级游戏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据了解,京东除了将于10月12日在线上为玩家带来旗舰新品首发。未来,来自沈阳、重庆、西安、合肥的玩家们也有机会在当地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和京东MALL亲自上手体验RTX 4080显卡,感受性能升级的魅力。

对广大资深玩家来说,硬件就是信仰,而此次GeForce RTX 40系显卡的发布,想必也将再次燃起玩家们对显卡性能和游戏体验的极致追求。感兴趣的朋友请随时关注京东电脑数码GeForce RTX 4090最新动态,10月12日拼手速,一起探索实时光线追踪和利用AI生成像素的神经网络渲染打造的游戏新境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