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净衣”护理新选择,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多措并举

互联网
2022
09/23
10:52
分享
评论

次净衣”护理一直是中高端消费者热议话题。虽然有多种“次净衣”护理方式,但始终没有满足既能收纳又能护理“次净衣”的最有方案。

不难看出,“次净衣”护理难,是当今家庭衣物护理收纳难题,无论是玄关置衣柜,还是开放式次净衣悬挂衣架,都不能满足追求精致生活的需求。作为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COUCOQ科驭精准洞察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的需求,创新推出以独家研发技术4D微蒸渗透为核心的智能衣物护理机,成为了这一居家难题的最优解决方案,引领次净衣的护理时代。

日常消杀护理,实现99.9%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

随着疫情常态化,“次净衣”的消杀护理变得尤为重要。每天出入公共场合,难免会让衣服上沾染到细菌或携带病毒,而且衣服在长时间存放过程中也难免沾染到细菌。据相关实验表明,仅仅穿过一天的衣服上,细菌就能够达到十万、百万,甚至千万的数量级。更重要的是,细菌生命力普遍顽强。以常见金黄色葡萄球菌为例,实验条件下,半小时内,其数量就可以增加一倍,而大肠杆菌在适宜的环境下,每20分钟繁殖一代。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5630智能杀菌除螨系统,56°C 下持续30分钟可有效消杀冠状病毒、带状疱疹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艾希氏菌等,配合UV光波共同作用,双重杀菌、深度除螨虫。最终实现高达99.9%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

将阳光搬回家,智能热泵轻柔烘干不伤衣

对于南方的梅雨季,北方的冬季、雾霾天来说,阳光可谓是千金难求的“奢侈品”。即使有时候衣服已经晾干,过几天从柜子里拿出来依旧感觉湿漉漉的。这样的“次净衣”不仅体感不佳,棉麻材质的舒适感或垂坠感也大打折扣。

拥有高效双烘干模式的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如同一件搬回家的阳光衣橱,晒走梅雨天的烦恼,阳光伴呵护全家健康。能够实现智能热泵柔护,无惧季节变换,轻柔烘干不伤衣。

与一般的加热器相比,热泵蒸发器降温至空气的露点及以下温度,将水分析出,因此能够实现56℃恒温烘干,在烘干的同时而不损伤面料。同时,热泵烘干,是在机器内部通过水分的冷凝析出实现衣物烘干的,所以运行时不向外部排出湿热气体,导致室内环境变差。

一键唤醒小黑裙, 30分钟护理还你时刻优雅

对生活有着高层次追求的精英阶层来说,无论是出席晚宴,还是观看音乐会,每一次看似平凡的登场,都经过了私下精心的准备。很多时候,一条精致高贵的小黑裙、一套立挺合身的西装,都能让你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然而陈置于衣柜一段时间,再精致的“次净衣”也会变得暗淡无光,需要被重新唤醒。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双风四维旋风舱技术,饱满的4D微蒸汽,分子更小同时渗透力更强,可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联合360°立体循环风系统,能够迅速丰盈衣物形态,实现自动熨烫塑型。只需30分钟等待,平整如新的衣服马上就可以穿上身,让你时刻保持靓丽优雅。净味增香功能搭配两款天然植物精油,根据需求自由调节香味,蒸汽循环式置香,留香持久衣物清新,让精致不将就。

不同面料多重护理模式,打造专属护理方案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棉麻、化纤、丝绸、衬衫、羊毛、羽绒等多种面料走入日常生活。不同面料在“次净衣”护理时的需求也大有不同,温度、湿度等都有特殊要求。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拥有AI智能衣物护理系统,能够实现快速护理、精细护理、轻柔烘干、祛味除菌等多重衣物护理模式, 针对不同面料衣物,启动专属护理模式, 打造专属护理方案,有效为衣物塑型、护理,更能呵护娇柔爱衣。

不止对“次净衣”百般呵护,还能契合多种家居风格。为空间提升气质,34cm极致美学设计,可轻松搭配客厅、卧室、衣帽间、门厅等场景,尊享精智健康生活。

如果你还在为“次净衣”的护理而发愁、烦恼,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是不二选择,让“次净衣”护理全面进入精智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