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天威诚信vTrus根证书正式完成谷歌Google Root Store预埋

互联网
2022
09/23
10:42
分享
评论

日前,谷歌Chrome 根证书库通过了对天威诚信vTrus系列证书的认证,vTrus根证书正式完成Google Root Store预埋,这意味着Chrome浏览器未来将信任由天威诚信CA颁发的vTrus SSL证书,标志着vTrus在自主可信的发展之路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天威诚信证书服务具有更高的兼容性、稳定性。

图片1.png

入根Google Root Store,vTrus将实现全平台应用

Google Root Store是由谷歌自主开发维护并包含在Chrome浏览器中的根证书库,vTrus入根该库后,Chrome浏览器未来的版本会使用Google Root Srore根证书库来为网站做证书的信任验证,从而保障网站的真实性,实现数据加密传输。

图片2.png

目前,谷歌已宣布除 IOS 平台外,Google Root Store很快将在所有Chrome版本中上线。未来,在Windows,Linux,Mac OS X,Android和Chrome OS 所有支持平台上,Chrome都将会过渡到自家的Root Store,以更好地保护用户与网站连接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长期以来,CA机构入根浏览器都是一项极其严格、复杂的系统性工作,各主流浏览器厂商对于CA尤其是国内CA机构的入根申请都抱着极为谨慎的态度。因此,对国产自主品牌而言,vTrus入根Google Root Store对于实现vTrus根证书的自主可信和广泛应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自主可信,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vTrus是由天威诚信自主建设的通过国际WebTrust审计认证的国产自主CA品牌。自创立至今,vTrus始终坚持以国际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权威可信、安全规范、无忧保障、自主可控的可信网站认证产品与服务。

图片3.png

通过多年的深耕细作,vTrus已实现了在360安全浏览器、奇安信可信浏览器、红莲花安全浏览器、零信浏览器、赢达信安全浏览器的根证书预埋,并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电力、电信、交通等重点领域,持续保障网站信息安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成功入根Google Root Store根证书库,说明天威诚信vTrus证书的技术标准和运营规范等方面符合国际标准,产品安全性和证书安全监控、安全管理等服务能力可靠有保障。在实际应用中,vTrus将通过审核并签发证书帮助网站建立被Chrome等主流浏览器所信任的https连接,并提供后续的证书管理和维护等服务,为网站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vTrus根证书实现Google Root Store预埋,天威诚信将会为更多国内外企业进行证书签发及相关的证书服务工作。同时,也将在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同时继续深耕本土市场,不断提高技术水准,严守风险控制,通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信息安全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