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海泰密评“六脉神剑”助力政务信息系统过密评

互联网
2022
09/23
10:29
分享
评论

纷繁武林江湖事,虎啸龙吟,剑气碧烟横。

前言

天龙八部,若论武功的排名,大理段氏六脉神剑必定榜上有名。六脉神剑,指力化作剑气,有质无形,可称无形气剑,无坚不摧,招式精妙。可六脉齐发组成剑网,亦可一脉使出,拒敌于数丈之外。功夫凭内力,千锤百炼才敢笑傲江湖。面对泛在化、融合化、强制化的密改密建市场,海泰方圆密评“六脉神剑”,以笃实的技术力量、灵活的应用能力,强势助力政务信息系统密评需求。

政务信息系统是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之一,系统中存储着大量的个人隐私信息和政府敏感数据。政务信息系统一旦遭受攻击,引起数据泄露,个人利益、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将受到威胁。在国家政务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下,构建以密码为基础支撑的防护体系,推进政务服务领域的密码应用势在必行。

外政与内需的双向要求

一方面,我国先后出台了《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国家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要求在政务信息化建设中全面推进密码技术的应用,构建便利高效、安全可信的电子政务网络空间。

另一方面,政务信息化改造过程中,如何保证政务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安全可靠的政务应用环境是政务信息化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密码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应围绕合规性密码应用要求、用户实际安全需求,遵循“三同步一评估”原则。

密评“六脉神剑” 无坚不摧,所向披靡

面对政务信息系统的密码建设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需求,海泰方圆推出密评“六脉神剑”,为用户提供合规化、全流程、平台化服务,助力政务系统顺利通过密评。

少商剑—密码服务平台

特点:剑路雄劲

密码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规范易用的密码服务、密码管理、密码监控、密码运维,实现密码服务标准化、密码管理体系化、密码监控可视化、密码资源利用高效化。全面适配信创环境,支持合规性应用,且多云适用成熟度高。密码服务平台,“内力”雄厚的集大成者,业务系统密码建设应用的不二之选。

商阳剑—数据加解密系统

特点:巧妙灵活

数据加解密系统保障数据存储加密安全,包括身份鉴别数据、重要用户信息、重要业务数据、结构化及非结构化数据等重要数据的存储加密服务。“一文一密”、“一数据一密”的贴身服务,让威胁无处遁藏。

中冲剑—电子文件安全验证系统

特点:气势雄迈

电子文件安全验证系统保障数据完整性,行为抗抵赖安全。如系统访问控制、数据库控制信息和资源标记信息的完整性保护,日志记录的完整性保护,关键操作行为的不可否认性。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彰显“剑气”的霸道。

关冲剑—身份认证系统

特点:平稳取胜

身份认证系统保障PC端登录用户身份安全,基于数字证书+Ukey双因素认证,提高安全性。此剑一出验明“真身”。

少冲剑—移动智能终端安全密码模块

特点:轻灵迅速

移动智能终端安全密码模块保障移动终端用户身份和数据安全,支持移动端身份鉴别、数据加密、签名验签。如影随形的安全防护,构建安全之境。

少泽剑—SSL密码模块

特点:变化精微

SSL密码模块作为一款国密SSL安全链路的通讯组件,可保障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机密性和完整性,同时简化客户端程序改造难度。每一“招”细微变化,都会变幻出更大的能量。

在“密评”江湖里,海泰“六脉神剑”面向身份认证、数据加密、完整性保护和操作行为抗抵赖等困症所向披靡,满足密码应用要求,助力用户过密评。

政务信息化是现代国家治理的必由之路。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化的创新发展,是加快实现我国网络强国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而正确合理应用密码技术是保障政务信息系统安全的有效手段。海泰密评“六脉神剑”,助力政务信息系统“一招”过密评,切实实现政务网络空间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