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必驰X追觅科技,开启扫地机智能语音交互新体验

互联网
2022
09/22
17:40
分享
评论

近日,智能清洁领域的创新科技品牌追觅科技与人工智能平台思必驰达成战略合作。思必驰将为追觅科技提供智能扫地机解决方案,从提升生活舒适度出发,赋予扫地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能力,并降低机器工作噪音,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居家环境。

追觅科技是一家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思必驰是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在智能家居领域,思必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让各类家居设备拥有语音交互能力,致力打造充满未来感的生活空间。此次为追觅科技带来了定制化的智能扫地机解决方案:基于自研AI语音专用芯片TH1520及全链路语音交互技术,搭载思必驰环形4+1麦克风阵列,配合传统信号处理+深度神经网络降噪算法,能有效消除扫地机自噪声及环境噪声,赋予扫地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的能力,使人机交互无障碍,助力扫地机器人更加智能化。

目前,思必驰与追觅科技合作打造的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尊享版已正式推出。该款扫地机器人支持全场景语音指令和双向视频通话,实现人机交互,并可达到360°广范围拾音。同时,针对扫地机工作的高噪声家居使用场景,配合思必驰高噪声场景的定制主动降噪+深度学习降噪算法、高噪声场景的定制自适应唤醒算法、定制远场通话降噪算法,使扫地机能够拾取清晰的人声,并监测异常声音。此外,思必驰与追觅科技合作的全自动扫拖一体机器人S10 Plus系列、新10代扫拖旗舰W10s Pro均已陆续上市。

思必驰副总裁、IoT事业部总经理明亮表示,思必驰与追觅携手合作,将更深层次地为彼此赋能。我们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使用场景和用户体验,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智能生活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的产品选择。

追觅科技中国区营销负责人郭人杰表示,在思必驰的技术助力下,追觅的机器人更”听话“、更”方便“,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这也是我们双方共同秉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充分体现。

思必驰与追觅科技依托各自在智能生活家电、人工智能语音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与经验优势,共同打造充分满足多样需求的智能生活家电产品。未来,思必驰与追觅科技将通过技术上的深度融合,紧追消费者关注点、需求点的变化,不断探索和优化智能生活细分场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与舒适的居家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