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宣布扩招计划:未来一年员工总数预计突破1万人

业界
2022
09/22
15:59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微软中国宣布未来一年内将继续扩大在华招聘,员工总数预计突破1万人。此前7月12日,微软表示因在6月底财年结束后需重新调整业务部门和相关岗位,将进行部分岗位裁员,这次裁员影响到了一部分销售、营销人员。宣布裁员当天,微软股价跌超4%,市值蒸发812亿美元。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拟议的微软(Microsoft)690亿美元收购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交易将面临欧盟(EU)和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深入调查,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笔交易可能会被证明是反竞争的。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面向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97 预览版,带来了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尽管微软承认它现在可能是 Bug 类体验。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微软副董事长兼总裁 Brad Smith 称对印度寄予厚望,认为印度将通过提供其所需的技术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催化剂。
业界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赚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对于索尼PlayStation平台来说尤其重要。
业界
微软在今年1月份以每股95美元收购游戏界巨头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交易总额达到了687亿美元,这是微软有史以来耗资最大的一笔收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