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听书99有声图书馆会员金秋欢乐大促,多维生活服务一站式搞定

互联网
2022
09/22
15:25
分享
评论

金秋时节,准备好秋天的旅行了吗?懒人听书“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会员一折大促活动9月5日上线,即日起至9月25日欢乐在线。会员买1得12,限时收割11家合作方APP会员权益,还可获赠旅途出行优惠礼包,看书、购物、酒店、娱乐、观影一站式完成,让秋日旅行轻松惬意,快乐满满。

懒人听书创立于2012年,作为国内知名有声阅读APP,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有声书、有声节目、精品课、播客的音频平台,历经十年发展,用户规模达4.8亿,已形成完整内容矩阵,拥有包括13个大类万本优质有声书、数千档有声节目在内的海量经典与原创IP有声作品,更有百位名家导师、数千知识大咖打造精品课,给用户极致收听体验。2018年发起“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亦充分发挥长音频优势,传递知识与快乐,以免费、优惠听书,持续激发了听友的阅读热情,获得阅读乐趣。

本次懒人听书99有声图书馆会员一折大促活动,也是继去年同时期推出同类活动之后,时隔一年将粉丝福利持续升级,联合11家品牌,为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多维生活服务的会员矩阵,登录懒人听书APP,即可优惠打包购买。

成为懒人听书会员的同时,可获赠QQ音乐、唯品会、叮咚买菜、快看漫画、搜狐视频、埋堆堆、伴鱼绘本、有道词典、小米有品、同程旅行、亚朵酒店等11家会员年卡、月卡或季卡。

时近金秋,正是放松身心、外出旅行的大好时节,懒人听书也想会员所想,特别加赠了滴滴出行折扣优惠券、去哪儿旅行优惠券包,为会员秋日出行提供便捷与实惠。

成为会员后,即可享受万本会员好书免费听。时下热门玄幻、修真、都市类有声书《都市极品医神》、《斗破之无上之境》、《地球之主》、《无上神帝》、《洪荒:通天要跟我拜把子》、《玄门妖王》等均在线守候,更有多部最热门有声书懒人听书独家放送。无论必听爽文、心动甜文亦或破亿神作、影视原著、名家名著,都可以任意点播收听。

九月金秋,天高云淡,又到了一年中最理想的旅行好时光。懒人听书“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自诞生之日起就力求成为“用户最贴心的伴侣”,此次会员一折大促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目之所及,心之所向,处处皆风景。赶快打开懒人听书APP,无论是否已踏上旅途,接受这份大礼,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多维生活精彩呈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