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 叠加态材料参加元宇宙展

互联网
2022
09/22
14:30
分享
评论

2022年9月21日第二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在元宇宙里开幕,中国科学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2006年诺贝尔奖得主、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主席、中以海德创始人罗杰·科恩伯格,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郑学选,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毓群,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张磊,默克中国总裁、默克电子科技执行副总裁安高博,滴灌通集团创始人主席李小加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记者在BEYOND元宇宙看到消费科技展馆C2141展台,北京叠加态技术有限公司在这里展出。

BEYOND元宇宙叠加态材料展台

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虚拟与现实的无缝结合,让展商与观众感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高效和全新的展出方式。北京叠加态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钟飞鹏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元宇宙展,把历时8年研发前所未有的保温新材料在BEYOND元宇宙里展出。先进的办展方式和众多革命性技术,使本届展会受到全球科技界的高度关注。

BEYOND元宇宙叠加态材料展台

这是人类首次把绝热技术应用到降低冬季服装防寒的热传导,“冻不透”是服装保温更好的解决方案。钟飞鹏说,科技发展至今,服装保暖停留在动物身上的毛发与羽绒,叠加态材料的诞生,改写服装保暖“臃肿”的穿着历史。它纳米的壁和微米的孔,兼备“透湿”功能,通过欧盟205种有害物质安全性测试,是世界上第一组适合服装应用的高性能绝热新材料。

BEYOND元宇宙叠加态材料展台

本届博览会全面拥抱元宇宙,共吸引全球超20000名科技创新追求者及500+海内外科技企业参展。元宇宙展区将围绕生命科学、可持续发展、消费科技三大领域,为全球参会者全面展示公司在最前沿的技术和研究实践成果,探讨科技创新产品的落地应用,打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新体验。组委会还在元宇宙里搭建了路演大厅、投融资对接厅以及全球媒体中心,设立超过150场元宇宙对接交流活动,让创业者可以与投资机构、产业上下游企业一对一高效沟通,促进全球科技生态与资本的交流合作。

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由澳门科技总会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中华医学会、中国电子商会合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