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好不好,家用洗碗机哪种好?超全选购指南新鲜出炉

互联网
2022
09/22
14:24
分享
评论

中秋节快到了,不少漂泊在外的游子都在为给父母带什么礼物而烦恼。爸妈总是很嘴硬,说做家务很简单、不累,总是一个人一股脑把碗都洗了,手泡皱了、干裂了也不管。一日三洗,他们习惯了并接受了。你有没有想过改善这种情况,送父母一台洗碗机帮助他们解放双手?近年来,厨电行业刮起了洗碗机的新浪潮,洗碗机好不好?家用洗碗机哪种好?如何选购一台优质洗碗机,成为很多现代年轻人亟待解决的问题。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想知道洗碗机好不好?家用洗碗机哪种好?注意看以下选购要点:

第一, 看洗碗机的容量

洗碗机一般有8套、10套、13套以上,对于中式家庭来说,盘碗勺筷等餐具类型较多,所以建议在预算范围选择最大的容积量。

第二,看洗碗机的功能参数

购买洗碗机时,还需要关注洗涤功能、烘干能力、消毒和存储功能,这些都是一个优质洗碗机必须具备的性能!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第三,看洗碗机的智能化程度

现在大家对于厨电设备的需求不仅仅是满足基本功能,如果洗碗机能具备自清洁、针对不同污渍的清洗模式、定时等智能化功能,更能够大大简便操作程序,提升使用体验。

品牌洗碗机推荐: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森歌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专业品牌,深耕智能厨电领域多年,以客户的需求为前进动力,研发出首台四星级除菌认证的集成洗碗机——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集成套系)

临近中秋、国庆佳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酒足饭饱后的餐具清洗问题令不少朋友头疼不已。有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后,一切迎刃而解。它拥有12套大容量,一次可容纳88件餐具,锅具也能洗,放心交给它,将解放双手贯彻到底。

在清洗方面,采用360°交叉喷淋,上下喷淋臂,万向出水,5种洗涤模式、6种软水净洗,搭配AI智能算法和浊度感应技术,能自动感知油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时间和洗涤程序,去污洁净更彻底。更有75°C高温冲洗强力除菌、70°C PTC热风真烘干、UV紫外线巡航深度抑菌、72h新风鲜存长效抑菌这四重除菌系统,清洁配置高端优质,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

洗碗机好不好?家用洗碗机哪种好?森歌实力有目共睹。森歌以集成科技,串联智慧厨电未来;以四重除菌,守护家人健康!作为行业科技引领的头部企业,森歌赋能厨房场景构筑基件,赋予厨房生活更多原力。可以关注一下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集成套系,高品质生活,森歌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