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 14 Pro Max拆解:塑料垫片取代了SIM卡托盘

手机
2022
09/22
12:35
分享
评论

维修网站iFixit今天分享了对iPhone 14 Pro Max的深入拆解,提供了对设备内部结构的近距离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拆解包括一张塑料垫片的照片,该塑料垫片取代了SIM卡托盘。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四款iPhone 14都不再有实体SIM卡托盘,完全依赖数字eSIM。

拆解证实,苹果没有将移除托盘所腾出的内部空间用于任何其他组件或附加功能,而是用一块方形塑料填补了缺口。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所有iPhone 14机型在这个地方仍然配备了SIM卡托盘。

正如在之前的拆解中看到的那样,iFixit提供了iPhone 14 Pro Max逻辑板的特写图像,该逻辑板配备了速度更快的A16仿生芯片和高通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可提供5G和卫星连接。

拆解显示,iPhone 14 Pro Max继续需要从正面打开,没有可拆卸的背面玻璃,这款设备的内部设计与iPhone 13 Pro Max基本相同。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