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iOS 16‌的安装率已经达到23.26%

手机
2022
09/22
12:30
分享
评论

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最新数据,iPhone用户采用iOS 16的速度比去年采用iOS 15的速度更快。发布9天后,估计有23.26%的iPhone安装了‌iOS 16‌。

在2021年发布10天后,只有19.3%的设备安装了iOS 15。‌iOS 16‌可能更具吸引力,因为它引入了视觉上的变化。

目前,苹果通过提供安全更新,允许‌iPhone‌用户在需要的情况下继续使用iOS 15,而不需要更新到‌iOS 16‌。苹果去年发布iOS 15时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允许用户在更新发布后继续使用iOS 14大约四个月。

随着‌iOS 16‌的采用与日俱增,现在估计有66.96%的设备安装了iOS 15,而9.77%的设备继续运行旧版本的iOS。Mixpanel的数据来自使用Mixpanel Analytics SDK的网站和应用的访问量,因此这些数字确实存在波动,而且不是官方的。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