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7年前安卓已实现“灵动岛”

业界
2022
09/22
11:3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22日消息,据快科技,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了“感叹号”屏幕,苹果将这一开孔化身为灵动岛功能。

事实上,在iPhone 14 Pro系列灵动岛诞生之前,安卓阵营也有类似的“灵动岛”功能。网友发现7年前发布的LG V10就已实现“灵动岛”,还适配了第三方APP。

据悉,LG V10 5.7英寸主屏右上方有一块副屏,这块副屏尺寸是2.1英寸,分辨率为160×1040。用户可以直接在副屏上操作,比如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暂停或者播放音乐,还可以切换不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功能与iPhone 14 Pro系列的灵动岛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灵动岛”正式亮相苹果发布会后赢得了大量网友的点赞,但真机发布后却发现iPhone14 Pro的“灵动岛”并不像苹果发布会时展现的那样,疑似翻车。

罗永浩在直播时谈到苹果“灵动岛”时也表示:这些年,说实话我那个美国子公司也不太灵了,这次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这个“灵动岛”呢很多人看,我当时也发了贴夸,我说他们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很了不起,在工业设计被做丑的情况下,能想到这么聪明的办法把这个给弄好。结果现在真机大家拿到手里看,发现之前的那个宣传视频是造假的。因为那个黑的地方,你能看到里边的元器件,根本不像宣传视频里做的那么漂亮。其实是很丑的,这两天已经爆雷了,所以就别提了,我挺难过的,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30 日消息,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
业界
4 月 27 日消息,据 9to5 Google 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到了许多基于 Android 12 的 LineageOS 19 的非官方版本,但现在这个第三方 ROM 已经正式可用。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上海一苹果手机消费者因不满买 App 会员比安卓用户贵,以苹果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涉嫌垄断为由将其告上法院,要求苹果公司赔偿 10 万元,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在 20...
业界
据悉,原告在购买几款APP会员服务时发现,苹果渠道的定价均高于安卓渠道,且交易时只能选择Apple Pay,无法兼容支付宝或微信等,目前上海知识产权2月已受理此案。
业界
10 月新发安卓手机性能榜之后,今天下午鲁大师又发布了 10 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前后对比颇有意思,性能最强的,却不是最流畅的。流畅榜显示,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以 205.71 分拿下头名,成为 10 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