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数超9万!通用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预订

业界
2022
09/22
10: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由于悍马纯电动皮卡和悍马纯电动SUV的订单总数已经超过9万辆,从当地时间周四起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将不再接受预订。

据悉,悍马纯电动皮卡以及SUV是通用汽车旗下GMC部门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价格在8.5万美元到11.1万美元之间。通用汽车表示,悍马纯电动皮卡以及纯电动SUV的生产已经排到了2024年。

资料图

资料图

关闭预订通道也是通用汽车集中精力完成现有订单的一种方式。通用汽车表示,计划从周四开始关闭这两款汽车的预订。任何还想要悍马电动汽车的消费者都必须在周三完成预订。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缓慢提高悍马电动皮卡的产量。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只交付了不到400辆悍马电动皮卡。悍马电动SUV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交付。

通用汽车全球主管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悍马电动SUV的生产速度应该比电动皮卡更快,毕竟悍马电动皮卡是首款采用通用汽车新一代Ultium电池和汽车平台的消费级汽车。

“我们知道今年都将是产能缓步提升的过程。但明年产能就会正常化,”他上周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当我们生产SUV时,应该会大规模提速……无论皮卡还是SUV,明年对悍马电动汽车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年。”

通用汽车做出这一决定是在步福特汽车后尘。此前福特关闭F-150电动皮卡的预订,因为订单已达到约20万辆。福特还关闭了野马电动SUV的预订,但后来又向消费者重新开放。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