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ROOM有屋 丨 精致生活,面面俱到

互联网
2022
09/22
09:52
分享
评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衣帽间,或平凡或精致、或极简或轻奢,它承载着对于美好居住空间的所有想象。有屋智能E7,“会呼吸”的智慧衣帽间。从设计到配色,从外观到功能,融智能与美学于一体,在家居与科技之间达成美妙的平衡。

独特造型

以独特的造型,重塑艺术空间。有屋智能E7智慧衣帽间,将莫比乌斯环的曲线之美进行延伸,巧妙运用到产品外观造型中,打破传统直线几何的凌厉视觉感,诠释黄金比例的曲线之美。精简的弧形线条与大气沉稳的色彩形成高贵时尚的空间氛围。

色彩美学

用自然之色,慢调自然而然的生活。色彩,是情绪的表达方式之一,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有屋智能E7以优雅配色平衡空间,从自然法则中汲取极简主义。米白色系带来远超期待的视觉效果,如光璀璨,素雅沉稳。如同融入时光一般,雅致闲然。

肤感材质

以肤感材质,精准把握流行趋势。肤感顺滑的触感如同婴儿肌肤般柔滑,质感的升华,带来温润沉着、柔和雅致的美感。有屋智能通过流畅的线条交织,实现人与空间的完美互动,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优雅空间。其简约大气、柔和饱满的流体外观与轻奢、极简风格进行完美搭配,不带一丝冗杂,将生活里的秩序感展露无遗。

科学分区

独特的U型设计,让空间利用率更高。有屋智能E7智慧衣帽间,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功能细致划分,叠放区、悬挂区、展示区和收纳区,所有物品一目了然。分门别类的收纳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每一件衣物、每一款饰品都有归宿。

科学划分内衣无菌柜、2min 防潮暖衣柜两大区域,在满足分区收纳的同时,为不同品类的衣物提供定制护理。

智慧守护

作为智能家居空间的构建者,有屋智能E7智能衣柜拥有多重除菌智护技术,可实现高效杀菌、除螨、立体风循环除湿、防潮、净化异味等效果,为健康生活护航。

智能梳妆台的13℃恒温冷藏技术,解决了面膜、口红等化妆品的保存难题,智能升降隐藏式梳妆镜,极简灵活,满足不同化妆需求。

有屋智能衣物护理柜,将强有力高浓度的蒸汽充分渗入每条衣物纤维,让衣物更平整蓬松柔软,为矜贵织物,带来悉心呵护。不仅让每件衣物得到妥善的保管,更让每次穿戴都更加安全卫生。内置智能模块支持APP远程操控使用简单快捷。

有屋智能婴儿温衣柜可以完成杀菌除螨等深度清洁,PTC 陶瓷加热配置时刻保持宝宝衣物的干爽温暖。

当物质越来越丰富,保持精致则需消耗更多的精力,有屋智能E7智慧衣帽间带来的精致与便捷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有屋智能专注的是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生活之光,让用户置身于未来世界,伴随指尖滑动便可轻松享受智慧生活,用智能引动生活进而探索更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