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预约购专场 “预”享五大权益

互联网
2022
09/22
09:41
分享
评论

十一小长假,国美电器预约购专场仍在继续,高品质大牌家电在线大促,超高性价比,有家电购置需求的朋友一定要去逛上一逛!

国美电器预约购专场包含五大增值服务:

1.10年核心保服务(仅限冰箱、洗衣机、空调、抽油烟机、灶具几大类品)

2.准时达:顾客指定时段送货

3.清洗服务: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清洗(每个客户限清洗1次)

4.送装同步(人货同行、送安同步)

5.会员增值权益一年

消费者只需通过线下门店或线上平台活动入口选择心仪商品,然后预约送货上门时间,即可在完成下单后收到满意的家电,流程是不是很简单。值得一提的是,用户的预约时间达到30天以上,可享受延长180天保修服务的加赠服务,相应订单也会在妥投7天后生效。

下面就带大家具体感受下预约购专场的质感,给大家浅介绍几款性价比超高的顶级家电!

换季必入款:卡萨帝空调

每到换季,不仅早晚温差大易感冒,容易过敏的人也会饱受折磨,一台高性能空调就很有必要。比如卡萨帝这款银河壁挂式空调,一级效能,大1P变频冷暖,双向衡温送风,可实现全空间匀温舒适。自带全空间除菌系统,柔湿抑菌,健康水润。此外,还能可通过智能APP控制,定制全屋健康好空气。三棱镜外观,颜值和风格也都别具一格。对空气质量和温度敏感的朋友可以入手这一款,品牌和质感都没话说,而且预约购期间,3899即可到手哦。

品质生活首选:海信冰箱

冰箱可以说是生活必须品了,某种程度冰箱也是品质生活的保障。如果非要在眼花缭乱的冰箱市场选出一款性价比可观的冰箱,那我一定首选海信这款,一个字,稳!269升,三门,超大冷冻抽屉和蔬果室。节能环保款,保鲜性能强,采用抗菌防霉门封,电脑控温 LED显示屏,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周到。满足了我日常对冰箱的所有期待,活动期间2999就能到手。

洗衣无负担:小天鹅洗衣机

洗衣机应该是离生活最近的一样家用电器之一了。衣服直接接触身体,所以拥有一款可靠的洗衣机不仅能事半功倍,还是健康的保障哦。小天鹅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洗衣机行业的老大哥了,品质值得信赖。10公斤全自动滚筒,大容量利用率高;水魔方冷水洗,衣服洁净鲜艳如新;smart智投放,精控洗剂,少残留更健康;纳米银离子深层洁净,除菌更健康,深层净螨,呵护娇嫩肌肤。APPWIFI远程智控,可以随时随地洗衣。活动期间领券预计5599即可到手哦,对清洁度要求高的朋友这款值得入。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预约购专场还有非常多其他家电可选择,包含爆款新品、绿色智能产品、3C和定制产品,锁定真快乐APP上“预约购”专项页面,就可以提前抢购低价品质家电并享受相应的预售权益。

国美电器的预约购不仅在持续贯彻“真低价”理念,也在持续提升品质和服务,贴心的价格、放心的品质、安心的服务,有家电换新需求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