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DT奇点云、GrowingIO获评Gartner甄选中国分析平台供应商

互联网
2022
09/20
16:33
分享
评论

近日,独立第三方数据科技服务商StartDT及旗下品牌奇点云、GrowingIO,入选Gartner报告《工具:中国分析平台供应商|Tool: Vendor Identification for Analytics Platforms, China》。

在StartDT的产品体系中,数据可视化开发平台DataMaleon在BI平台领域的表现受到Gartner权威认可,用户行为分析平台(UBA)、营销自动化(MA)及智能推荐、智能补货、智能商情等算法模型则作为ABI自定义应用的代表产品入选报告。

Gartner是全球权威的科技咨询和研究机构,本次报告旨在甄选出值得推荐给数据和分析主管(D&A Leader)的中国分析平台供应商。

报告中,Gartner将分析平台定为以下几个类别:企业报表平台、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AI和数据科学平台、分析和商业智能(ABI)自定义应用和位置智能平台。

Gartner认为,现代BI平台支持业务部门利用分散和双模治理后的数据解决自我用数需求,让数据资产的业务复用更加高效。为了增加市场应用率,Gartner推荐的BI平台中还添加了嵌入分析、增强分析和低代码/无代码能力。

此外,企业中的业务部门(LoBs)通常拥有自己的预算和技术采购战略,他们会使用体系化的分析能力,以解决特定领域或特定行业的业务问题。因此,能够提供更加快捷的部署和运维的ABI自定义应用类别供应商得到了Gartner的推荐。

本次在BI领域受到Gartner推荐的产品的是DataMaleon,它是拖拽式、零编码的数据可视化开发平台,能够支持企业低成本实现数据呈现、洞察分析、业务监控、管理决策等功能,让数据变得易读、易懂,满足多场景展示需求。

今年5月,奇点云正式发布DataMaleon SaaS版,能够兼容市面上常见的几乎所有关系型数据库,提供海量原生组件与动效,还针对多类型用户进行了产品体验优化,让平台更加易用便捷,真正实现用视觉语言普惠数据之美。

在ABI自定义应用类别中,StartDT共有三项产品入选:用户行为分析平台(GrowingIO-UBA)、营销自动化(MA),以及数据智能产品套件。

依托分析云的UBA,企业能够实现产品概况实时监测、用户生命周期精准洞察、数据产品优化有的放矢,完成一站式数据增长。并且完整实现数据采集、存储、加工、使用全流程在中国境内合规,消弭数据境内使用的风险,保障企业数据分析的自主可控、合规高效。

而StartDT自研的AI模型赋能营销自动化(MA)产品,则打通了模型落地流程,并完成了模型效果有效性测试,真正实现基于企业营销场景落地应用的 AI+MA 的“千人千面”营销。

得到Gartner推荐的另一款产品是数据智能产品套件,包含智能商情、智能推荐及智能补货等模型在内。

这款数据应用提炼自奇点云丰富的数据中台实践经验,是奇点云通过垂直领域深度的行业聚焦沉淀出的可复用行业模型。在消费者、供应链、组织等不同的业务域,奇点云针对性提供不同的数据智能产品套件,以解决企业最关心的时间、人力、价值三大问题,帮助企业高效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

2022年Gartner首席信息官和技术高管调查显示,中国分析平台市场的发展与数据中台的发展相辅相成。通过数据中台,企业机构可应用统一口径的业务衡量指标、识别可复用的数据资产,并将其用于不断增加的分析需求。同时,近年来,中国的分析平台市场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增长。

StartDT(及旗下品牌奇点云、GrowingIO)专注为客户构建统一开放、中立安全的数据云和全域全场景、智能易用的分析云,协同客户培育其自有的数据能力,高效沉淀数据资产,充分激发数据要素潜能。

未来,StartDT将与更多客户携手,以端到端的服务帮助企业用数据赋能业务增长,在数据商业时代占据制高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