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意外收到谷歌174万元转账:一分都没敢花

业界
2022
09/19
11: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如果你突然收到一笔上百万元的转账汇款,你会怎么处理?

近日,安全工程师Sam Curry就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样的一段经历,在等待对方回应的时间内,他完全没有动这笔钱。

根据Sam的描述,在大概三周前,谷歌毫无征兆的突然想它转账了249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而直到最近他才终于收到了谷歌方面的回应。

谷歌方面表示,这次“乌龙”转账是一次人为错误,并发布声明:“团队最近由于人为错误向错误的一方支付了一笔款项。我们感谢受影响的合作伙伴迅速向我们通报了这一情况,我们正在努力纠正。”

据悉,Sam在为谷歌以及其他互联网公司进行“漏洞悬赏”的工作,通过找到软件中未被发现的漏洞获取赏金报酬,这或许也是谷歌拥有他账户的原因。

目前来看,Sam需要将这笔错误转账归还,为了避免这一过程出现税款,他还需要先将款项转入另一个账户。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削减公司内部创新项目孵化器Area 120的业务规模,裁撤掉一些项目。在预算紧缩的情况下,谷歌采取各种措施来控制支出,将主要精力放在人工智能方面。
业界
9月14日消息,据报道,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欧盟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今日对谷歌Android(安卓)反垄断上诉案做出了裁决,认定谷歌在移动搜索市场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但将罚款金额从之前的43.4亿欧...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9 月 7 日,谷歌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6 日 23:00 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 Pro 系列手机以及 Pixel Watch 等多款配件。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8 月 16 日,谷歌发布了安卓 13 正式版,并向 Pixel 手机推送更新。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谷歌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已经走到了生命周期尽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