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示《龙之家族》主题定制版 Xbox Series S

业界
2022
09/10
22:42
3DM
分享
评论

来源:3DM

多年以来微软展示了许多外观酷炫的定制 Xbox 主机,像是《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 Xbox One X、《孤岛惊魂 6》和《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限定 Xbox Series X。日前,微软由展示了一款与 HBO 合作推出的最新 HBO Max 《龙之家族》电视剧集主题的定制版 Xbox Series S。

这款主机设计以铁王座为主题,主机本身位于王座之上。主机机身还印有坦格利安家族的家徽,非常帅气。

事实上微软在 2016 年就已经与 HBO 首次合作推出过《权力的游戏》定制版 Xbox,并且在 2019 年原版剧集结束时又再次合作。

可惜的是,这款最新的定制版 Xbox Series S 和之前的几款限定版一样,属于只送不卖。粉丝需要转发官方抽奖推文以获得赢得主机的机会。抽奖时间将从 9 月 8 日持续至 10 月 26 日。

《龙之家族》于 8 月 21 日在 HBO Max 上首播,获得了破纪录的 2000 万观众。HBO 目前已经续订了第二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面向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97 预览版,带来了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尽管微软承认它现在可能是 Bug 类体验。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微软副董事长兼总裁 Brad Smith 称对印度寄予厚望,认为印度将通过提供其所需的技术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催化剂。
业界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赚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对于索尼PlayStation平台来说尤其重要。
业界
微软在今年1月份以每股95美元收购游戏界巨头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交易总额达到了687亿美元,这是微软有史以来耗资最大的一笔收购。
业界
9 月 1 日消息,微软 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SA 近日升级到了 2207.40000.8.0 版本,除了改善键盘使用体验,应用启动时新增操作提示外,微软官方放出了该版本的完整更新内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