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安卓 13 首个安全更新:修复 Pixel 无线充电等问题

业界
2022
09/07
16: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7 日消息,8 月 16 日,谷歌发布了安卓 13 正式版,并向 Pixel 手机推送更新。安卓 13 进一步增强了安卓 12 中引入的 Material You 主题,改进了现有的隐私控制,并引入了跨设备复制和粘贴的功能。

在更新安卓 13 正式版后,部分 Pixel 用户发现其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出现了问题,虽然手机仍能识别并显示出无线充电,但实际上手机并没有充入电量。今日,谷歌推出了首个安卓 13 系统更新,解决了这一问题。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某些启动器导致手机耗电异常的问题;修复了在 Pixel 6a 上,某些情况下任何指纹都能够通过指纹识别的问题;修复了偶尔会阻止设备蓝牙连接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本次系统更新的版本号为 TP1A.220905.004,将在本周逐步推送给 Pixel 4(4 XL)、4a、4a(5G)、Pixel 5、5a、Pixel 6 和 6 Pro 等设备,并于本月晚些时候推送给 Pixel 6a。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7 日消息,谷歌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已经走到了生命周期尽头。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谷歌于 9 月 2 日发布了其 Chrome 浏览器的更新,其中包含针对 Mac 和 Windows 版漏洞的修复。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谷歌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6 日 23:00 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 Pro 系列以及多款配件新品。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纽约时报》称,部分产业链正在从中国转移到越南,其中最知名的是谷歌、苹果和微软。
业界
此前有报道称,卫星通信功能是苹果量产iPhone 14系列前的测试项目之一,而且苹果已经完成了该项功能的硬件测试了,主要用于提供紧急短信或语音服务,最终是否提供卫星通信服务还取决于苹果与电信运营商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