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入选《2022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

互联网
2022
08/26
10:51
分享
评论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慧算账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荣登榜单。此榜单列出了成立于2000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

胡润研究院自2018年开始追踪记录瞪羚企业,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全球瞪羚企业”榜单。榜单中企业估值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上榜瞪羚企业目前估值一般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

本次慧算账上榜是继《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后再次登陆榜单,也是业界对慧算账资本吸引力、发展潜力的再次认可。

近两年来,新冠疫情反复,加上国际局势波诡云密,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这使得投资增加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各路投资人也趋于谨慎。截至2021年,慧算账已完成D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十余亿元,先后获得高成资本、小米集团、IDG资本、阳光保险等资本方的青睐。

慧算账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互联网财税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财税及相关服务。如今,随着数字化浪潮冲击着经济、社会和政策等层面,政府对数字经济的大力支持使得数字化转型在中国经济中扮演者重要角色。中国数字化业务模式也在快速的、大规模的发展,不过随着中国的消费端数字化走在世界前列,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却相对的落后,这也成为牵制企业发展的痛点。

因此,慧算账将目光聚焦于企业经营中的痛点难点,提供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旨在全方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慧算账始终秉承科技先行理念,多年来深耕财税服务行业,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逐年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耕财税智能化交付服务,以业务标准化、作业流程化、IT智能化为准则,基于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线下作业特征和财税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重塑作业标准流程,依托SaaS云服务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积累了大量案例和数据,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更加便捷的财税服务,规避税务风险。同时结合线下用户实际需求,不断为行业赋能,引领互联网财税行业创新升级。正是由于慧算账始终坚持在财税行业探索、深耕,自我革新,引领行业发展,通过服务优势,产品优势,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并助力其数字化转型,才会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和加持。

慧算账已经在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域多方面取得了极大的优势,并引领着企业财税服务行业的发展。未来,慧算账将为更多企业解决数字化、智能化难题,为企业用户创造更多可行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