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电梯科技开展全国电梯应急救援演练,让安全深入人心!

互联网
2022
08/19
11:17
分享
评论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电梯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子电梯科技开展了“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全国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在应急救援演练中,模拟了当乘客因电梯发生故障被困时的应急救援情景。

当乘客被困时,被困人员按下紧急报警按钮进行报警求助;值班室接到求助通话后,及时上报管理处,联系电梯维保单位,同时楼栋巡查员去现场查看;楼栋巡查员赶到电梯困人现场,在电梯外安抚被困人员,询问被困人员情况,告知被困者已通知救援人员,让其保持冷静,等待救援;专业救援人员携带应急救援工具,迅速赶往现场;确定救援方式后,救援人员断开电梯主电源,将轿厢盘车至平层区域;救出被困人员,并对被困人员进行身体状况询问和检查;电梯维保人员对电梯问题进行检查、排查,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电梯正常运行后交付使用。

截至目前,西子电梯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40余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一次次演练中,不仅提高了群众在出现电梯故障时的应变能力和安全使用意识,也加强了工作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规范西子电梯应急组织程序,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有效强化电梯安全管理。

西子电梯将持续改进完善维保方式。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