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财报长图解析:连续三季度盈利 毛利率大幅增长至34%

互联网
2022
08/19
10:59
分享
评论

8月19日,中国在线音频第一股荔枝发布了今年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荔枝第一季度收入表现稳健,达5.16亿元人民币,环比基本与上季度持平,毛利率同比提升600个基点至34%,创新高。同时,荔枝已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GAAP层面的盈利,净利润环比提升15%至1885万元人民币,同比扭亏为盈。

用户数据方面,随在多元化产品矩阵策略作用下,集团整体平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为4970万,整体月均付费用户数达48.5万。此外,荔枝集团旗下多产品矩阵的系列多样化活动更是为内容创作者及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创作、互动、分享的平台,有效提升音频互动娱乐业务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至917万。

在当前宏观环境下,荔枝的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也凸显了企业韧劲,这得益于荔枝三大战略有效实施——“互动娱乐+声音社交”双支柱发展、自研技术战略、多元化产品矩阵策略。荔枝管理层同时表示,无论国内外宏观环境在短期内如何变动,这三个战略都是不会动摇的,实际上,正是对上述战略的坚持,令荔枝本季度业绩显现出稳健的特质。

以下为荔枝Q2财报长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