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携手浪潮信息运用元脑生态,推动金融产业应用创新

互联网
2022
08/19
10:01
分享
评论

如今,AI技术广泛应用于金融服务场景,相关业务领域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近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浪潮信息公司签署元脑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与理解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业用户实现智能化升级,以生态力量助推金融产业AI化落地。

据了解,元脑生态是由浪潮信息公司联合技术侧的芯片、算法等“左手伙伴”,以及应用侧的分销、ISV、SI、IVR、咨询、运维等“右手伙伴”共同组成的AI生态。在元脑生态中,浪潮信息为伙伴开放领先的计算平台、资源平台和算法平台,支持左右手伙伴的协作和方案落地。

此次合合信息与浪潮信息携手开展元脑生态战略合作,源于合合信息TextIn Studio文字识别训练平台可针对文本检测、文字识别、文档分类、信息抽取等任务,基于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提供集模型创建、数据标注、模型训练、模型测试、模型部署于一体的机器学习服务,助力全要素的数字化和语义化,算法优化后支撑更丰富的业务场景,加快数字底座的构建进程。

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十余年,合合信息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目前C端产品累计月活用户约1.2亿;B端形成了包括基础技术服务、标准化服务和场景化解决方案的业务矩阵。

此次加入元脑生态,将有助于提升金融、政企用户的智能识别、风险管理、智能营销、企业征信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数字政务发展。双方将在元脑生态的框架内,探索共同研发人工智能软硬件、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从而满足各行各业的智慧化变革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