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2022给水大会 中地数码数字赋能智慧水务建设

互联网
2022
08/19
10:01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15-17日,由《给水排水》杂志、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 给水大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供水行政主管部门、自来水公司、水务集团、设计单位、高校研究院所、技术设备供应商等500多家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2022 给水大会现场

中地数码水务产品引关注

本次大会是每年一度的给水行业盛会,受到给水领域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务专家型企业,中地数码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并携基于GIS的智慧水务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与现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得到业界同仁高度认可。

中地数码展台交流探讨

在展会现场,中地数码展示了在水务领域当前最新的前沿产品场景应用——数字孪生,基于BIM+GIS+IoT技术,构建水务数字空间有机综合体,通过数字孪生泵房和数字孪生水厂的场景构建,赋予传统数字平台新的能力,为用户构造一个全新的,面向未来的数字孪生一体化管理平台。

另外,AR+供水管网应用,也让与会专家眼前一亮,通过AR现实增强技术,使不可见的地下管线及阀门变为可见,支持进行现实与虚拟交互操作,提高管理精准度与工作效率。

MapGIS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中地数码智慧水务建设,以MapGIS平台为基础,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VR/AR等前沿技术,构建起智慧水务从数据采集到价值提升到业务流程再造的应用体系,针对供水企业日常业务和运营管理,实现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全管网设备覆盖、全日常业务涵盖、多平台多终端应用联动,降低供水运营成本,提升供水系统应急响应能力与调控能力,使公司达到最优化运营。

MapGIS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地上地下空间数据一体化的技术支撑,透视城市地下生命线,实现供排水资产可视化、业务数据化、数据资产化、决策科学化的智慧应用闭环,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水务系统的生产、运营、服务和管理,不断提升给水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保障城市给水安全。

MapGIS供水综合运营调度平台

因地制宜 给排水建设获市场认可

智慧水务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需要软硬件、技术支持,更需要凭借丰富的经验因地制宜,灵活应对不同情境下的漏损控制、信息安全、数据流通等问题,针对性地给出最恰当的定制化方案。

中地数码在智慧水务、智慧排水、综合管网等多个领域有着30余年的建设经验,致力于借助自主可控的GIS技术,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广大智慧水务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已在济南、绍兴、舟山、桂林、成都等全国各地形成诸多成功案例,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智慧水务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地数码希望通过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创新研发水务技术,来完善智慧水务建设体系,提升水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创建良好的中国城镇水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