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V516荣获“年度最佳通信/网络芯片”大奖,推动5G R16规模商用

互联网
2022
08/18
17:41
分享
评论

8月17日,2022年中国IC领袖峰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2022中国IC设计成就奖。紫光展锐V516荣获“2022年度最佳通信/网络芯片”大奖。

图片1.png

紫光展锐V516获年度最佳通信/网络芯片

V516是业界首款5G R16 Ready基带芯片平台,具备多项关键技术特性。其支持5G LAN、CAG、5G网络多切片,可靠性达99.99%,并可实现ms级的空口时延和精度达1us的5G网络授时。更快、更可靠、更精准、更好用,V516以其技术创新性可更好地满足智能电网差动保护、工业制造高精度机器协作、仓储物流多车协同以及工业局域网等诸多行业应用的迫切需求,有效降低5G R16技术的行业应用门槛,引领5G进一步赋能千行百业。

图片2.png

目前,基于V516平台,紫光展锐已携手生态伙伴实现了全球首个基于3GPP R16协议版本的业务验证,并推出了5G R16模组产品,为5G R16标准迈向商用奠定了重要里程碑。随着5G R16网络逐步实现商用,紫光展锐将持续紧密拉通运营商、行业头部客户等产业伙伴,推动V516在2022年实现成熟量产,加速5G R16规模商用落地。

5G开启了再一次的产业变革,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更多的场景领域应用,将催生出终端形态的多样化,未来还将深入到生产的核心环节。紫光展锐将持续推出先进的5G技术和多样化的终端产品,深入赋能垂直行业的各个领域,从个人智能化到产业数智化,助力5G产业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