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健康:加码数字科技 打造全方位即时健康到家服务

互联网
2022
08/18
17:17
分享
评论

甘家口街道的刘阿姨老两口平时和小孙子住在一起,有个头疼脑热的,线下购药或者去医院都不太方便。但阿姨说她有个“神器”,一点、一选,药品28分钟之内就送到了家中。

刘阿姨口中的“神器”,是一款线上咨询购药APP——叮当快药。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我区加大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创新即时健康到家服务新业态,为群众健康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依托数字科技推出全方位的即时健康到家创新服务,叮当快药母公司叮当健康不断强化专业药品配送服务能力,并在“医和药”的服务基础上,上线到家健康检测,逐步构建、完善一站式“医药检险”大健康生态体系。

图: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到家

作为一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叮当健康主要业务包括叮当在线直销、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其创立的“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目前配送网点主要由17个城市的数百家叮当智慧药房组成,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响应,28分钟送药到家以及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等高效、便民健康服务。

“这个功能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特别的方便。平时有个头疼脑热伤风感冒的,下了单很快就给我们送来,特别的好,我们特别喜欢。”刘阿姨说道。“不到20分钟药就送到了,现在这科技也太方便了。”家住海淀的王叔叔晚上遛弯回家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出差在外的儿子连忙在叮当快药APP上帮他买了药品救急。由于弯腰不便,叮当配送小哥还帮老人上完药才安心离开。

作为数字药房,叮当健康全天候提供方便、即时、专业的健康产品及服务。疫情之下,作为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多地防疫物资保供白名单企业,通过专业健康服务和供应链优势,积极保障百姓“足不出户”在线健康咨询和日常用药、慢病用药以及防疫物资需求。上海疫情期间,叮当小哥们通过睡地铺、搭帐篷等方式克服道路封闭、运力不足等难题,坚持无接触“安心达”配送守护市民健康。

“围绕未病养护、健康科普、在线健康咨询、慢病健康管理、用药随访等群众健康生活未被满足的需求,我们还将加大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依托数字科技,不断完善全方位的即时健康到家创新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方便获取价格合理的全方位医疗健康产品及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如今,企业已在北上广深等多地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响应、28分钟送药到家以及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等服务的社区全覆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