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南德授予光峰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互联网
2022
08/18
17:16
分享
评论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授予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007.SH,以下简称“光峰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此次光峰科技DQA实验室顺利通过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审核,体现了TÜV南德对光峰科技DQA实验室技术水平和检测能力的全面认可,充分印证了光峰科技在实验室产品测试、质量管控等方面的高质量水准。

据悉,该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的颁发再度加强了TÜV南德与光峰科技的紧密合作,为今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颁证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光峰科技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其原创颠覆性的激光显示底层关键架构技术,已成为国际行业主流。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深圳,光峰科技核心研发团队由国际激光显示领域领军人才牵头,专业人才涵盖光学、电子、材料、物理、机械设计、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激光显示领域全球综合研发实力强劲的国际化科研队伍。

此次,光峰科技DQA实验室获得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无疑是对光峰科技DQA专业技术能力的又一有力肯定。

颁证现场,双方展开了深度技术交流,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重点规划与布局。光峰科技质量中心总经理苗虎先生表示,“光峰科技非常荣幸能够获准成为TÜV南德的目击测试授权资质实验室,意味着光峰科技DQA实验室检测能力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未来我们将与TÜV南德加强合作,继续研发、制造出安全、创新的激光显示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视觉盛宴。”

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南中国区信息及视听产品线经理朱小斌先生向光峰科技表示祝贺,“此次授予光峰科技认证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意味着光峰科技可以利用自有检测设备和资源,在TÜV 南德专家的协助下依据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现场目击测试,及时掌控测试时间和获取测试数据的分析。该举措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降低成本,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光峰科技:

光峰科技创立于2006年,2019年在A股科创板上市。作为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光峰科技依托于激光显示领域全球综合研发实力强劲的国际化科研队伍,其原创颠覆性的激光显示底层关键架构技术已成为国际行业主流,并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技术产业化。作为显示行业的驱动者,其使命为“用科技之光,创造美好视界”,致力于将激光显示产品普及到亿万家庭。

关于TÜV南德:

TÜ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网络安全、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