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不够用?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540L超大容量满足一家囤货需求

互联网
2022
08/18
14:12
分享
评论

当代的精英消费者对生活有着更为进阶的想象与需求,他们以品质要求生活的方方面面,折射自己的人生态度;他们追求最先进的科技,力求让人生每一面都鲜活如初;他们对产品颜值更有着独到审美,渴望以现代设计语言勾勒生活美妙。西门子家电作为锐意进取的行业领先者,耀然推出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以极具创新未来感的设计与先锋保鲜科技铸造当代精英的理想人生。

质感颜值,重塑家居生活之美

颜值经济蓬勃发展,更成为了当今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据《2022-2023年中国家电市场创新状况与消费者新需求调研报告》显示,27.6%消费者认为家电产品设计独特是吸引他们购买家电产品的主要因素。在敏锐捕捉消费者需求之上,西门子家电摒弃平庸乏味设计,新款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以简洁流畅的线条与质感金属工业风格,赋予现代生活美学新灵感。

西门子家电对开门冰箱重构冰箱空间设计,冷藏箱与冷冻箱可分可合,不仅组合灵活自由,也拥有超大容量。机身纤巧流畅,可灵活嵌入厨房,与整体空间自成一派。同时新品采用黑色不锈钢门板,搭配银色不锈钢长条外置拉手设计,以极具质感的材质尽显冷峻硬朗的现代工业风格。整机原装欧洲进口,欧式设计满足进取精英对高端家电的极致审美。

德系精工,先锋科技赋能鲜活人生

西门子家电深耕保鲜赛道多年,开创的零度保鲜技术历经7代迭新已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搭载行业领先的零度生物保鲜premium 0℃技术,可精准控制温度趋近于零度不结冰,低温保鲜,避免冰晶刺破细胞壁造成营养流失,让食材新鲜延长多达三倍。同时,零度保鲜区可3档调节湿度,无论生鲜还是各类珍品和干货,均得以精心呵护,保持食物本真味道。而新品搭载的智能传感系统则可准确掌握用户使用习惯、开门次数变化,进而迅速调整整机工作状态,进一步实现精准控温,稳定保鲜。此外,通过科学布局多维冷气出口,冰箱内冷量分布均匀,有效减少温差。

为让每一口都鲜活如初,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在单冷冻箱内精巧设置7层储物抽屉,精细化分储食材,防止交叉污染。

西门子欧式组合对开门冰箱的耀然上市,以颜值与实力兼备之势再次为打造鲜活人生注入强劲动力。新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进阶的品质选择,还将进一步填补完善当今高端冰箱市场。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以德系精工不断革新行业高端标准,以进取之姿打造更多代表精英生活的品质产品,重塑未来想象。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175年来持续领创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在全球拥有近6.2万名员工和40家工厂,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