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爆Z世代听歌首选,波点音乐×JOJO气泡酒推出“JO后清醒歌单”

互联网
2022
08/18
09:55
分享
评论

JO后清醒歌单首发上线

刚刚上线,就凭借极简调性收获无数年轻人拥趸的波点音乐,最近似乎有一点点小忙。他们将联合同样具有年轻爆款基因的新消费品牌,发起一系列联名歌单。其中与JoJo气泡酒的跨界合作,就是波点音乐平台,向Z世代年轻人抛出的第一枚音乐“深水炸弹”。

“波点儿带劲儿的,喝点儿带气儿的 ”。波点音乐与JoJo气泡酒,以“JO后清醒歌单”为主题,联名歌单上下联动,欢乐开催。同步推出的一些列海报,养生拳老大爷配合各种与年轻人同频的魔性的文案,结合满满正能量的歌单,在创意与设计上都令人拍案叫绝。

1.jpg

图片1.png

目前,“JO后清醒歌单”也已在波点音乐站内惊喜上线,并表现出不俗的播放量。

图片2.png

波点音乐的用户,可以自行上传歌单中的单曲封面,也可以自定义播放歌单里的歌曲片段。比如用户觉得歌曲里的某一句话,特别符合歌单话题,就可以截取出来放在歌单里。其他用户如果也感兴趣,就可以通过歌单再去听这首歌的完整版。

同一时期,波点音乐与JOJO气泡酒还在北京朝阳合生汇的微醺广场还粉丝安排了线下活动。用户只要在歌单里,现场添加喜欢的歌曲,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杯调酒。年轻感十足的音乐,加上一比一等身立牌的百变老大爷,现场指点年轻人轻易“别摆烂”。

QQ截图20220817174753.jpg

线上有阳光积极的联名歌单,线下有即听畅饮的JoJo小酒,年轻的朋友们,要么听完故作镇定,要么喝完故作清醒。波点音乐通过跨界合作,撬动一大波年轻人心底休眠的小火山。这波联动,具有主题唯一性。真正应了那句“Let’s JoJo, Let’s burn. ”微醺热身,接着折腾。

图片3.png

波点音乐这支年轻的团队,凭借其天然年轻化的优势,通过与更懂年轻人的年轻品牌合作,可以让用户看到波点音乐,对Z时代群体更为深刻的理解与洞察。

波点音乐眼中的Z世代

有人说“Z世代”最大的特点是“不盲从”,作为真正的互联网原住民,他们个性独特张扬,善于发觉新事物,追逐新潮流。是什么让“Z世代”们以“自来水”的姿态,频频向身边的人“安利”波点音乐?我们先来听听年轻人是怎么说的。

“看到话题里熟悉的歌曲时,会想是不是有姐妹跟我是一样的心情呢?这种共时性会让我不那么孤单。”

“用音乐解答话题的想法好棒啊,有些时候只是需要提供情绪,未必需要答案。”

“波点的场景和情绪是我用过最丰富的了,有时候话题讨论比单个名词更能代表某种情绪……”

在波点音乐看来,年轻就应该是多元的,允许和包容年轻人的所有情绪,正是因为所有情绪都值得陪伴。波点音乐希望用户在音乐里自在的寻找与收获,直到那个喜欢的答案出现;又或是找到同频的人结伴聆听,共同沉浸在永远不缺故事的音乐世界里。

和年轻人一起,用音乐穿越

让用户感受到:“我们真的被理解了!”,而不仅仅是被冰冷的大数据,毫无表情地洞察,这是一种为用户而生的信仰。波点音乐通过开屏即是单曲播放页,将纯粹的音乐与高品质视听体验融为一体,使年轻人获得真实可触达的情绪出口。

图片4.png

作为腾讯音乐内部一次大胆创新的探索,波点音乐无疑是脱颖而出的。特别是在这次跨界联动中,波点音乐将JOJO气泡酒带来的微醺与清醒,巧妙匹配平台的主基调,放大了聆听音乐的纯粹性,可观视觉的玩味性。

同时充分贴合Z世代的价值观,引发和带动年轻人,潮水般的情绪共振。这也是波点音乐独特的优势所在。借助音乐独特的表达性,也让波点音乐在年轻用户中快速拥有只属于它的一席之地。(来源:北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