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莱科技&德铭纳开展合作主题交流会,探寻职教实习实训新契机

互联网
2022
08/17
17:26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15日下午,湖南心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西康展教育集团总部大楼开展合作主题交流会议,湖南心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荣、总经理李文强、产品总监孙夏、运营经理刘英杰,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智勇,财务总监郭总、销售经理陈鸿参加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酷职·悦实习对于中高职学校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助力作用、德国现代学徒制模式本土化施行、专业共建模式等方面的合作契机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心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强表示当下国家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和技工教育发展有目共睹,教育现代化也在稳步推进中,职业教育实习管理的数字化将迎来新的机遇,应该放大格局视野,与各类职业学校、企业建立广泛联系,谈合作,谋发展,促共赢。共同促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不断为技术人才的社会地位以及经济地位的提升赋能。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智勇也表示人才引进应该从教育出发,酷职·悦实习能够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过程中提供学生统一管理、减少沟通成本,能及时地将各项数据进行可视化报表呈现,对我们与职业学校进行专业共建的时候确实发挥着重要指导作用,也希望之后能与湖南心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沟通,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工作格局。

湖南心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就专注于职业教育信息化及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科技创新小巨人技术认证,拥有10多项职教行业及云服务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于职业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的企业。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开始从事五轴五联动数控工具磨床研发及批量生产。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机床和刀具制造为业务核心的公司,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相关资源积累。

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与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这样的公司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相信只要校企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有了悦实习的助力逐步实现校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最终实现政府满意、企业舒心、学校放心、学生开心、家长点赞的多赢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