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通讯与OPPO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携手打造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服务体验

互联网
2022
08/17
17:24
分享
评论

8月17日,京东通讯与OPPO签署2022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过往的良好合作关系,围绕供应链及营销等维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服务体验。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潘海帆与OPPO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京东与OPPO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的全面升级。

1图片 1.jpg

供应链共创共融 深度链接品牌与消费者

长期以来,京东通讯与OPPO开展了战略层面的紧密合作,在供应链和关键营销节点等层面紧密联手、协同作战,助推OPPO手机市场快速增长。全渠道领域,2022年上半年,OPPO品牌专区及专柜已进驻超过600家京东线下门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之家成为OPPO全国线下连锁门店体系的重要一份子,销量增长迅速。

在此基础上,京东通讯与OPPO将在2022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将携起手来,加速全渠道融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品牌增量和用户体验升级注入新的动力。OPPO品牌专区将全面入驻京东线下门店,目前已实现小时级履约体验的京东“小时购”也将进入OPPO体验店。依托“小时购”、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高效履约和服务能力,不仅将OPPO品牌和消费者深度连接在一起,使品牌触达更多消费者,发掘更广阔的增量空间,也为OPPO用户带来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服务,打造线上购机、线下到店享受差异化服务的全新购物体验。

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 打造增长新引擎 

在推动供应链共创共融的同时,京东通讯还将依托京东“有责任的供应链”,向OPPO开放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技术。通过打造“有责任的供应链”加速OPPO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全渠道增长的新引擎,为品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与此同时,在市场营销合作层面,双方将围绕大促节点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并借助京东通讯对高端用户的影响力,提升OPPO在高端市场的产品力和品牌形象,助推OPPO向高端化冲刺。

不仅如此,双方还将加强创新业务合作,通过门店直播等形式为线下门店提供服务,深入探索智能手机零售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基于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数字化运营和营销整合等能力和优势,京东通讯与OPPO将联手打造全渠道解决方案,将优质产品和品质服务带到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服务体验。未来,京东通讯与OPPO等品牌合作伙伴将继续探索、创新全渠道零售模式,在帮助品牌取得更优异成绩的同时,也为手机行业创造新的增量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