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再启航!WPLC 2022掠夺者超神杯夏季赛已开启

互联网
2022
08/17
14:34
分享
评论

WPLC 2022掠夺者超神杯春季赛刚落下帷幕,雀石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和对手打满BO5,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竞盛宴。最终雀石战队击败对手,勇夺WPLC春季赛总冠军!在观众和选手高呼“不过瘾”的期待中,掠夺者超神杯高校联赛夏季赛也于8月15日正式开启,新一季的高燃竞技即将上演。

本次掠夺者超神杯夏季赛规模空前,覆盖了来自华北赛区和西部赛区的50多支队伍,将有近三百位选手参与比赛。在超神杯春季赛中,玩家们既见证冠军队伍的意气风发,更感受到队员加油打气、相互鼓励的团队精神,爱电竞爱生活,是掠夺者超神杯希望传递给玩家的电竞精神。此次夏季赛,掠夺者超神杯将继续满怀激情,举办好每一场比赛,为观众带来热血澎湃的赛事体验。超神杯夏季赛同时还设置高达8.5万元的大额奖池,为冠军队伍提供丰富奖励!

从线上赛到线下赛,掠夺者为赛事全程提供支持,并为线下赛提供专业比赛用机。掠夺者刀锋500 SE和掠夺者战斧300搭载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高性能处理器,充分展现异构芯片的至强性能,作为高端电竞本,为玩家带来极致高端的电竞体验。而作为全能战士的暗影骑士系列同样搭载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高性能处理器,高刷满血焕新升级,Pro版 搭载DDR5及独显直连2.0,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不愧为主流游戏本的标杆力作。

从线上到线下,电竞融入生活也改变生活,热血澎湃、合作包容刻在掠夺者的电竞基因之中。通过WPLC掠夺者超神杯联赛,掠夺者搭建一个交流融合的平台,增进各大高校玩家之间了解,将电竞精神从网络贯穿于现实。掠夺者与更多玩家一起突破想象,打造更加完善的电竞生态。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