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公司启用华天动力OA系统,管理大型生产任务

互联网
2022
08/17
14:34
分享
评论

近日,华天动力成功签约成都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利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整合公司资源,加强数字化流程管理,大型生产任务管理,提高整体办公效率,实现数字化协同内控管理。

成都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0人,资产总额约1.2亿元,全年生产各类产品约3万吨。公司集食用菌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全国唯一一家黄色金针菇、海鲜菇、白玉菇、蟹味菇等真姬菇系列标准化、工厂化、周年化、智能化生产的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基地。为了更好的管理食用菌生产、研发工作,经多方比较,选择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来完善企业信息化内控管理,为企业发展加速。

图片1.png

签约后,华天动力的工程师对生物科技公司进行调研,了解需求,针对其具体情况提出信息化解决方案。

1、规范人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生物科技公司对于员工的行为有着高标准的要求,如考勤、出差、请假、日程、任务、招聘、档案等都有一套复杂的流程,华天动力OA数字化流程管理,只需一键填写相关表单,便可轻松规范企业员工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2、规范生产流程,严格品控效率高。科学控制审批流程,严格控制监督产品质量和生产流程,制定协同工作解决方案,形成每个岗位的快速反应与沟通管理,让各岗位工作更好的相互配合,促进生产提升效率。

3、规划知识管理,促进研发氛围。生物科技公司长期致力于食用菌研发、掌握高端生物养殖与加工技术,拥有专利,对知识管理非常重视,要同时满足共享和保密的原则。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为其搭建专属的知识平台,对其知识分类管理,设置知识地图、专家地图、知识社区、知识问答等栏目,并可设置权限,文档监控,保障知识的安全性。

图片2.png

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阶段,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深度整合生物科技公司内部资源,让公司稳步进入信息化、数字化的高效内控管理模式,开启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