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丨有屋智能获颁“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及“2022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互联网
2022
08/17
11:18
分享
评论

在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上,有屋智能斩获“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有屋智慧无人厨房-2022数字化先锋产品奖”两项大奖,从品牌到产品,获得行业多重认可。

有屋伴随“物联网”而生,颠覆行业传统,引入顶级研发团队及设计理念,打造智能化家居场景。依托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设计,智能化、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打造面向未来的场景化、智能化、功能化、娱乐化、互动化的智慧全屋定制体系,聚焦都市主流需求,结合家居家电融合趋势,体现智慧收纳、健康环保、智能科技、艺术跨界等优势,呈现9大空间一站式、专业化定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创新沉浸式无人厨房,为用户塑造了超乎想象的智能空间体验。它拥有7大尖端科技系统,实现了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设备与云平台的连接。

无人厨房系统:借助精准图像识别视觉、智慧运动控制算法、安全防护等4大技术赋能,打造全新智慧厨房模式。

智能操控系统:整合全球顶尖语音、手势识别技术等,通过语音、手势、远程APP对厨房进行操控,自由切换家居场景,家电互联解放双手。

分类储存系统:科学搭配储物分区,智能划分消毒、保温、防潮、真空等功能,依据食材的不同性质,采取不同的储存方式。

分类储存系统:科学搭配储物分区,智能划分消毒、保温、防潮、真空等功能,依据食材的不同性质,采取不同的储存方式。

无感温控系统:运用高科技材料,打造台面即灶具的新产物,将加热、保温、智能操控等功能融合,打造恒温触感智慧餐桌。

抑菌消毒系统:采用光触媒、等离子除菌技术应用,实现360°立体全空间消毒,时刻保持厨房干净卫生。

智慧灯光系统:光随人动,如影随形,根据厨房光线为用户调节舒适的灯光氛围,营造良好的烹饪环境。

安全防护系统:配备燃气泄露警报、溢水警报等系统,嵌入隐形监控屏幕,可实时与全屋监控系统联动,全方位安全智护。

探索不息,创新不止,2022年7月23日,有屋智能在少海汇周年庆现场发布E7系列新品,涵盖智慧入户、智慧客厅、智慧无人厨房、智慧衣帽间场景,以及可自由组合并与场景完美融合的模块化智能单品。以品牌符号化、功能模块化、场景智能化三个维度,再次呈现有屋持续优化的技术创新生态,并在行业的前沿探索中,落地更贴近用户现实需求的智能化体验。

未来,有屋智能将坚持以“科技宅·新生活”为愿景,紧跟行业脚步进行数智化探索,构建以场景化为核心的智能家居业态,不断为用户创造智慧生活时代更加优质的智能家居场景体验,引领全屋智能持续进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