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推出全系列国产化扩展网卡

互联网
2022
08/17
11:16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国际政治科技、产业发展形势风云变化,我国科技领域的“卡脖子”问题凸显。乐研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方面持续发力,积极配合生态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产品研发适配工作,率先推出国产化处理器的网络安全设备和国产化扩展网卡,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的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网络安全国产化需求增长,国产网卡芯片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乐研科技也推出了全系列国产化扩展网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促进了国产化产品体系和生态的构建。

综合来看,乐研全系列国产化扩展网卡,具备以下三大特点:

首先,均基于网迅芯片、沐创芯片自主研发设计的国产化扩展网卡;其次,可提供丰富的接口选择,包含2电、2光、4电、4光、8电、8光、4电4光、2万兆、4万兆等扩展网卡;第三,扩展灵活、可靠性高,可适配国产化网络安全平台、传统网络安全平台

图片1.jpg

具体来看,其国产网迅芯片扩展网卡类型如下: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国产沐创芯片扩展网卡类型如下:

图片5.jpg

图片6.jpg

目前,多家网络安全厂商已经完成上述国产化扩展网卡的适配并进入批量使用,乐研科技也期待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信息安全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