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服装科技大会 叠加态材料将在大会做技术报告

互联网
2022
08/17
09:47
分享
评论

8月25至26日,由中国服装协会、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服装科技大会将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和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举办。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北京叠加态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钟飞鹏受邀到现场做:新材料探索者,让行业更温暖的科技创新报告;并参加新功能驱动新动能的圆桌对话。

冷隔绝材料由北京叠加态技术有限公司历时8年全球首次研发成功,拥有三项世界第一的核心科技。材料壁厚20-180纳米、孔径30-190微米、兼备“透湿”功能。极低的导热率和安全的材质,应用超过20个行业。

本届中国服装大会汇聚权威专家、企业领袖、科技创新先锋。包括1个开幕大会、2个圆桌对话、3场主题论坛和展示交流等活动。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北京服装学院科协秘书长、服装科技研究院院长刘莉;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功能高分子首席科学家李景烨、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沈雷、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副院长刘正安,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红豆集团、中乔体育、飞榴科技等知名学者、专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