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帷幄成功入选微软零售创新加速营 TECH TAGS

互联网
2022
08/15
11:27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发起,以利用微软前沿的 AI 及 IoT 技术加速各类以创新解决方案为目标的零售创新加速营 TECH TAGS 已完成前期招募,并正式启动孵化计划。TECH TAGS 收到包括初创企业在内的 128 家科技公司的申请,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筛查,共有15家符合标准的企业脱颖而出。

1660293390577845.jpg

Whale 帷幄作为其中的入选企业之一,将获得微软免费的 AI 及 IoT 技术赋能,并直接与 TECH TAGS 的合作伙伴 —— 包括全球顶尖奢侈品集团、全球啤酒饮料巨头、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集团等在内的三大国际零售巨头,重点聚焦消费者体验、物流效率、智慧门店等领域,共同加速其创新零售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

在入选 TECH TAGS 前,Whale 帷幄已与实验室开展了长达两年之久的合作。通过帷幄技术团队与实验室工程师们的深度技术交流与探讨,帷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了与微软云的多种服务进行了集成,能够确保给客户更完整、确保数据安全的服务;并借助 AIoT 和线上埋点,以「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帮助客户打造统一的实时数据能力,赋能客户核心业务流的预测、推荐和自动化能力,搭建面向数字化未来的品牌全域营销体系,让品牌更懂客户。

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总经理祝焕婧表示:“数字化浪潮势不可挡,竞争激烈的零售行业不仅面对着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体验型消费的需求,还面对着来自快速迭代的产品和市场的挑战。AI 和 IoT 技术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追求消费体验的需求以及产品和市场快速迭代上,有着独特的优势。”

未来,Whale 帷幄也将与微软实验室保持更加紧密的沟通与合作,以更具前沿的 AI 及 AIoT 技术来驱动解决方案的创新,也会更加利用微软加速器遍布全球的生态资源,加速品牌创新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更好地推动品牌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Whale帷幄

Whale 帷幄是国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 (Data) 的关键技术创新,为面向未来的品牌提供「数据驱动、协作优先、简单易部署」的品牌全域营销运营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旨在赋能品牌可持续化的精细运营与精益增长。

公司于 2017 年12月成立于杭州,并在新加坡、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设有办公中心。团队现有 400+ 名员工,公司正处在快速稳健地发展成长中。目前,Whale帷幄服务体系已广泛覆盖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时尚鞋服、轻奢珠宝、数码电器、餐饮茶饮、商超便利、汽车服务、医药健康、商业地产等行业。已积累标杆客户如联合利华、屈臣氏、西贝、美的、泡泡玛特、蔚来汽车、家乐福等 400 余家行业 Top 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