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传钦带领紫建电子着力加强核心技术攻关

互联网
2022
08/15
11:1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紫建电子在朱传钦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决策部署,着力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勇于探索和突破,强化锻造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构建企业内部良好创新环境,取得了重大原创性成果,加快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紫建电子产品以各类小型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蓝牙耳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VR/AR眼镜等)、智能音箱、便携式医疗器械、车载记录仪等。紫建电子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及生产经验,已积累了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紫建电子拥有119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1项)。紫建电子于2018年获得的发明专利“一种扣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专利号2016101072468)”为一种采用叠片工艺生产的扣式可充电锂电池,该产品成功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扣式可充电锂电池的技术垄断和专利壁垒,使紫建电子成为国内采用叠片工艺规模化生产扣式可充电锂电池的标志性企业。

紫建电子依靠专注于小型锂电池行业的多年沉淀,发展出了先进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以及快速的响应能力,并依此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紫建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音频、互联网、智能穿戴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如华为、小米、OPPO、vivo、哈曼(JBL、AKG等)、B&O、森海塞尔、Jabra、缤特力、索尼、LG、松下、先锋、铁三角、Marshall、3M、Anker、谷歌、Jlab、漫步者、JVC、一加和1more等国际一流及知名品牌,树立了“VDL(紫建电子)”良好的品牌形象。

紫建电子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已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等的认证。与此同时,紫建电子注重业务的全球布局,紫建电子产品已通过中国CQC、美国UL、欧盟CE、日本PSE、韩国KC、台湾BSMI、泰国TISI等多国和地区的产品安全认证。

在朱传钦的带领下,紫建电子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向创新型企业迈进,凭借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在技术创新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向市场输出高品质产品和元配件,现如今在部分新技术的发展上位居行业前列,成为市场开拓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