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卓越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互联网
2022
08/15
11:12
分享
评论

《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公布,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复审,成为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被广泛认为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浩瀚卓越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研发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创立于2014年,经过8年时间的发展,浩瀚卓越已获授权专利一百多件,包括在海外的PCT专利权,逐渐积累起智能影像技术研发的优势。成功推出围绕智能影像终端设备的手机、运动相机、以及专业单反相机等多款稳定器产品,拥有数百万的用户,销售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浩瀚卓越成立之初就面向全球,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凭借过硬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浩瀚卓越击败众多海外竞品,快速成长为引领行业的头部品牌。2016年1月浩瀚卓越发布全球第一款带人脸追踪拍摄的手机稳定器,引领稳定器行业走向智能交互方向,稳步成长为北美销量第一的稳定器品牌。现在,浩瀚卓越已占据了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的市场份额,占有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市场份额,是亚马逊平台多个站点的Best Seller。

图片3.png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浩瀚卓越的研发投入近3年都达到营收的18%左右。深耕智能影像控制技术8年来,公司自主研发出防抖算法系统,在细分行业筑起较高的“门槛”。此次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表明浩瀚卓越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产业化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充分认可,成为深圳沃土上成长起来的行业“小巨人”。

未来,浩瀚卓越会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坚持走“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在更高维度的产品上建立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建立全新的赛道,用不同的品质产品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偏好、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在工程师红利、产业链优势和线上新零售效率优势影响下,中国硬科技品牌将在全球崛起,浩瀚正是其中的一个幸运儿,凭借专注于智能影像行业的研发和创新实力,浩瀚卓越将会更加有力的展示中国智造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