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东方甄选强强联手直播带货 助力益阳农产品走向全国

互联网
2022
08/15
11:11
分享
评论

8月14日,以“益阳味 更中国 好茶好米 在益阳”为主题的益阳市助农直播“百企上线”活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58同城、益阳市“山乡新巨变共享新洞庭"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组委员会共同主办,推动益阳市优势特色农副产品更好的扩宽渠道、走向市场,促进企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58同城充分发挥互联网+农业优势,积极推动促进益阳与农产品优质账号“东方甄选”合作达成,在8月12日的直播中,东方甄选为益阳本地带货安化黑茶,实现60万销售总额。未来,58同城将推动东方甄选与益阳的深度连接,达成指数级增长远目标。通过更多元的外部优质直播品牌合作,推动益阳市优势特色农副产品更好的扩宽渠道、走向市场,赋能益阳就业和创收。

目前,益阳初步形成了安化黑茶、南县稻虾、桃江笋竹、沅江芦笋芦菇、大通湖蟹、赫山兰溪米业、资阳休闲食品等一批特色产业。为了拓宽农产品销路、进一步提振益阳农业产业化发展,8月13日,58同城联合益阳市政府共同打造的益阳“益村益品”助农直播平台开展的助农直播,成功实现在线人数破万,单场增粉1.8万,销售额达58.2万。冲刺进抖音带货达人实时热榜排名前100名,完成了一个优质农产品账号的蜕变,也迈出了将益阳的农产品推向全国的关键一步。

通过结合本地化招聘、创新性短视频职业技能培训、直播带货等全方位产业化服务,一站式满足益阳三农培训、就业以及农产品销售等需求,帮助乡村劳动力“精准学习,更好就业”。

在“授人以渔”的基础上,58同城与东方甄选强强联手,以大流量、高曝光推动益阳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全国。在益阳助农直播间里,东方甄选主播用心带货多款益阳农产品,在体验茶韵茶味之余,还述说起益阳的人文历史,网友直呼:“明明可以知识付费,还要给你益阳特产。”

本次直播助农活动,让许多益阳乃至湖南以外的网友,注意到了益阳品类丰富的农产品,成功树立了“益阳味 更中国 好茶好米 在益阳”的城市农业品牌形象。全国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将进一步带动益阳农业经济的发展。

一直以来,58同城十分重视利用数字经济服务城市、乡镇市场,通过开展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以及58同镇、橙新橙艺等业务,提升乡村百姓的生活服务体验,提供乡村振兴科技动能。未来,58同城还将通过更丰富多样的带货形式为地方企业打开全国销售渠道,助力农户增收,带动地方产业加速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