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思迈特软件再夺多项荣誉

互联网
2022
08/15
10:2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传媒、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七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思迈特软件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方案落地经验,从2000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作为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的重要内容,“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备受业内关注。该榜单覆盖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各个重要环节,最终评选出的是各个细分领域具有行业代表性、技术前瞻性的企业,这也是国内深具专业度和含金量的大数据领域奖项。毫无疑问,“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将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国家战略建设的中坚力量。此次荣登榜单,充分体现了思迈特软件作为大数据领域领航者的实力。 

思迈特软件在商业智能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深度的行业认知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刻理解企业对数据分析及智能决策的需求,能够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企业打造最合适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随着数据在企业经营决策中的价值越来越大, BI即将从之前的商业决策辅助工具,转变成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决策核心工具。在这个过程中,对BI工具的能力要求也会不断深化。作为国内领先的BI服务商,思迈特软件在智能BI上做了很多积极的探索,开创性地将NLA(自然语言分析)与BI相结合,并建立了业界领先的指标管理体系。彻底变革了传统BI预先制作报表且需要学习计算机语言的数据分析方式,让用户通过提问,即可快速获得正确的分析结果,极大降低用户的数据分析门槛,让分析像对话一样自然流畅。

与此同时,思迈特软件根据过去十余年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持续思考,对客户共性需求的总结提炼, 产品也愈发丰富和成熟起来,并以前所未有的普适性满足更多行业以及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目前,思迈特软件已服务超4000+行业头部客户,覆盖行业包括金融、制造、零售、医疗、高校等60+行业领域,典型客户包括工信部、华为、国家电网、交通银行、万达集团、泰康集团等。

也正因为这些核心优势,思迈特软件同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BI企业。

一、共建新业态 入选大数据产业图谱

自2016年以来,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连续5年面向市场公开发布白皮书,旨在以数据为驱动,助推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工信部赛迪智库、赛迪顾问共同完成的《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思迈特软件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服务板块中强势露出。对于思迈特软件而言,这是一次实力的认可,也再一次激励着思迈特软件与大数据领域伙伴,共同劈画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的新格局、新业态、新模式。

思迈特软件入选大数据产业生态图谱

二、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打造国产BI生态圈

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国家正在大力推动政府、国防、军工、金融、交通等关键领域的信息化产品国产化进程,并出台了多项政策来保障国产化真正落到实处。不仅是数据库、服务器等核心IT设备,在应用软件层,BI作为数据化决策管理平台,在政企组织的数字化布局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目前思迈特软件已与华为、阿里云、新华三、深信服、星环科技等主流国产软硬件厂商展开合作,分别在操作系统、数据库、云平台、服务器、中间件上进行产品相互适配、兼容性测试与优化工作,并取得了互相认证证书。

在业务生态合作方面,思迈特软件是目前国内在渠道业务走得最快、最坚定,且很早就把渠道上升为战略层级的公司。公司自提出渠道战略起,与伙伴分享市场机会、共享市场利润、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还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销售培训、技术培训、投标支持、联合护航、品牌推广、人员招聘等一系列支持,帮助各合作伙伴扩大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未来,思迈特软件也会持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并以更加开放和共赢的生态合作新模式,助力我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