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哪款中央空调制冷快又省电?不如试试海信中央空调

互联网
2022
08/14
23:09
分享
评论

今年夏天,“雪糕刺客”红遍大江南北。高温天里,登顶热搜的不只有“雪糕刺客”,还有“空调刺客”。家里老旧的空调在每一个凉爽的夜晚暗暗出招,掏空你的钱包。和40℃+的高温酷暑相比,更让人崩溃的是一路上涨的用电量,雪糕刺客算什么,电费刺客的威力才要命!收到电费账单的那一秒,“透心凉”远超空调的清凉……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节气,但大多城市热度不仅一如既往,持续的时间还很长!不开空调热到恍惚,长时间开空调“电老虎”电量飙升、电费居高不下。如何给电费减负击退“空调刺客”?

选购空调时,房间面积和空调匹数要相匹配,如果你家装的是挂机,1匹=2600W制冷量,适用面积约在8—16㎡,1.5匹=3500W制冷量,适用面积大约在15—25㎡范围;如果是柜机,2匹=5000W制冷量,适用面积大约在25—35㎡,3匹=7200W制冷量,适用面积大约在35—50㎡。

除了房间面积要和空调匹数匹配外,还要学会看能效。现在国内销售的空调都有「中国能效标识」字样的彩色标签,从1至5五个等级,值越小越省电。一级能效空调节能效果最佳。其实目前市面上,很多大品牌中央空调普遍耗能都不高,比如国产品牌海信中央空调,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双转子压缩机、无电辅加热技术等等,让产品实现了产品节能指数均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能耗会比传统空调低,省电又舒适。

除了被高昂的电费单刺伤,今年夏天不少人因为空调病被刺。传统空调排风方式比较单一,多是前后左右四种出风方式,空调出风直吹人体,长时间待在温度较低、密闭性强、空气流动性小的房间,一不留神就中招了。这届网友为躲避空调直吹自给自足,研究起防直吹36计,用纸板、报纸防风,或者用某些神器“护体”。其实,这些江湖套路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且如果遮挡方式不对,空调在运行时会有气流大量积聚在空调周围,可能会引起空调短路并增加耗电量。说到底,防空调直吹刺客哪有那么费劲,选对空调就好了!

海信Ai家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就可以搭配3D出风口来拯救被空调直吹刺伤的地球人。冷气高速上扬送风,不仅达到不吹人的效果,而且根据冷气下沉的原理,制冷效果更好,速度更快;冷风下降的时间更长,可以将冷量更多的释放到空气中,自然降落到人身上的冷空气更舒适,凉而不冷。都市丽人不必再因为防不住空调直吹的冷而不情愿披上过时的外套,满身大汗的健身达人不用在开空调后一会就被吹得这疼那难受的而被迫关闭空调,宝妈们也无需再顾虑空调直吹小宝睡不了个安稳觉。

雪糕、西瓜、空调……这些都是超长版炙烤模式下必备的清凉神器。如果“空调刺客”防不胜防,击退“空调刺客”,或许只差一台海信Ai家中央空调的距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