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小课堂:小户型家用中央空调选购

互联网
2022
08/14
23:08
分享
评论

小编朋友的婚房两周前交付了,装修风格什么的都定了,就卡在「是否要安装中央空调」上。套内面积不到90㎡,装中央空调适合吗?拜托,中央空调才是小户型福音啊,不用在客厅立一根跪拜柱,也不会被吹成“葛优瘫”,尤其是它“看起来毫不费力,实则暗地努力”的样子,多励志!

小户型寸土寸金,每一平方都必须好好利用。但凡懂点装修的人大概率都知道,空调的安装对室内空间影响真不小,安装挂机空调吧,会占据室内的墙面空间,安装柜机空调呢,要占1平方以内的空间,而且安装的位置是固定的。想要放大空间,你需要让空调“消失”。

相比之下,安装在高空的中央空调简直太香了,不仅不会影响室内的空间面积,还节省出了地面和墙面的空间,换算成房价等于省出好几万!而且在现代技术加持下,即便是吊顶位置,中央空调占用的可视空间都很少,你看,海信Ai家中央空调192mm的纤薄机身,可以轻松藏进吊顶或书柜上方,分分钟给你省下1㎡的空间不说,还完全不会有压迫感。

家中装传统空调的伙伴们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室内温度分配不均,空调开久了口干舌燥。这主要是由于小户型安装位置的限制,传统挂式和柜式空调容易导致气流不均匀,所以空调直吹区域较冷,室内常常是半冷半热。

而中央空调可以让室内气流分布更合理均匀,送风量大且温差小,同时避免空调直吹人体,体感更舒适。但凡你感受过海信Ai家中央空调吹出来的风,那怕是再不愿意吹那种对着人吹得头痛的“硬风”了。风被细细地切碎分散成一缕一缕,所以海信Ai家中央空调吹出的气流细而不弱,感觉像是从四面八方吹来的幽幽山谷风,而不是直直地从空调里吹出来的硬风。远距离送风能让整个屋子的空气都循环流通起来、带来凉意,这么说吧,我在客厅看电视吹空调,风能一口气贯穿全屋吹到正在做饭的我妈~

想把自己的小家打造得高颜值又舒适?好装修、好设计、好设备缺一不可!小户型装修总会陷入选择空调的“囧境”,普通空调舒适度不够,中央空调“望而却步”。谁说小户型不配装中央空调?让海信Ai家中央空调打破你的固有观念,小户型也能拥有中央空调这种“高级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