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外表下的科技新品,追觅草莓熊限定款上线

互联网
2022
08/13
21:34
分享
评论

8月13日,智能清洁领域的创新科技品牌追觅科技联合天猫热力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超品首秀,追觅将携手迪士尼超级IP草莓熊,为消费者带来数个限定款超级单品。追觅品牌代言人也将于今晚空降天猫直播间,呈现一场虚拟星球的探险之旅。与此同时,在常州江南环球港,追觅更设置了网红RUA熊打卡点,邀请大家体验限定款产品,充分感受追觅“梦想生活”的品牌理念。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能够为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追觅科技是智能生活家电领域多品类立体布局的全球化科技公司。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形成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

超级品牌,追觅加入天猫超级品牌日

疫情当下,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提升,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了新的潮流。近两年,消费电子行业清洁电器逆势增长赛道火热,吸引众多玩家纷纷入局。据奥维云网发布的4月清洁电器线上数据显示,洗地机行业逆势增长。其中,追觅H12凭借其高性价比,销量份额达12.15%,成为销量TOP1的洗地机单品,放量速度可观。

毋庸置疑,追觅已经成长为业内爆发力强劲的新锐品牌。研发力方面,追觅员工中的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每年研发投入比例超12%,高于行业水平。核心技术的突破与沉淀,让追觅率先实现了扫地机器人、智能洗地机、无线吸尘器、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的立体化布局,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清洁与个护需求。此外,追觅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今年618电商节期间,追觅全能全自动清洁旗舰S10系列扫地机器人首发销售额破亿;追觅智能无限旗舰洗地机H12销售额破亿;追觅全能全屋无线洗地机M12系列首发上市售罄;追觅护发精华高速吹风机「光蕴小金管」首发上市售罄。

追觅虽然入局较晚,但凭借着深耕研发、立体化产品布局、爆款成功打造,已然成为赛道的黑马,呈现出行业领先、爆发性、引领趋势等超级品牌的特点。

超级IP,草莓熊助力追觅出圈

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追觅将联合迪士尼知名IP草莓熊,推出一系列限定款产品和周边,在带来声量、销量双重爆发的同时,无疑为追觅品牌的人群破圈和私域流量沉淀提供了良机。

线上,追觅品牌代言人张若昀将空降追觅天猫直播间,送出超级品牌日专属福利——全天半价、大额返现、惊喜红包、草莓熊周边配件轮番上阵。还有草莓熊直播清洁总动员,多平台达人同时期联动直播引流天猫带货,打造追觅全网超级直播间。

线下,在常州江南环球港商场将举行现场活动,不仅有网红RUA熊打卡点,还有 “宅家”“亲子”两大互动专区:“好想rua”“直接没法抗拒”……从出街第一天开始,追觅草莓熊限定款产品凭借着颜值与实力,迅速圈粉。相比于传统清洁工具,TA们更愿意选择有颜值、有个性的智能清洁产品来讨自己欢心。追觅与迪士尼IP跨界联名,一方面帮助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搭建了情感互动的桥梁,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另一方面也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创意空间,他们不仅能在机器人和洗地机的帮助下解放双手,来更好地享受生活,更有草莓熊的创意周边为生活增添色彩,传递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生哲学。

超级新品,追觅限定款有爆款潜质

在草莓熊温暖可爱的外表下,此次参加活动的追觅产品也是看点十足。

其中,追觅M13是今年7月最新上市的一款全屋清洁旗舰“机皇”洗地机。M13不仅采用了双向洗地的双滚刷设计,实现贴边无死角清洁,还能一机多用,可拆出吸尘器部分单独使用,满足全屋吸尘、除螨等清洁需求;此外,追觅M13采用自来水电解生成除菌液的设计,无需额外添加清洁剂,20秒即可完成制备,除菌率可达99.9%,清洁全程进行除菌,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全放心;更为省心的是,追觅M13配置了既能自清洁又能烘干滚刷的一体式基站,借助离心甩干+热风烘干功能,让滚刷远离发霉发臭,进一步解放了人类的双手。

另一款爆品,是追觅5月上新的S10系列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融合了自动洗拖布、自动热风烘干、主机自动补水、自动加清洁液、自动上下水、自动拖布抬升、自动集尘在内的多种现下最实用的功能,从扫、拖到自清洁以及到后续补给,完完全全做到全自动,真真正正将你从家居清洁工作中完全释放。

“莓”好生活,值得追觅。如果再错过这次追觅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下次大促恐怕要再等一段时间。所以友情提示,别忘了在8月15日活动结束前支付尾款,开启与追觅相伴的智慧生活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